陸秦驍看著夏淺溪一副氣到嘴角抽搐的模樣,並沒有過多的表情。

    反倒是站在陸秦驍身邊的藍慕賢,見到夏淺溪竟然用這樣的口吻跟他最崇拜的陸大哥說話,瞬間就覺得他心目中的神砥被褻瀆了一般。

    “有你這樣跟自己的上司說話的嗎?夏淺溪,記住你現在的身份是《天帝》的服裝設計師,而陸大哥負責《天帝》所有,是你的上司。”

    藍慕賢對於薄希爵的怨恨,已經蔓延到了其他人的身上了。

    再加上夏淺溪這個女人竟然還害得他的四叔發瘋,藍慕賢這輩子都無法原諒他們。

    “那請你也記住一件事情:我跟《天帝》劇組是合作關係而不是契約關係,夏夜公司可以選擇為《天帝》這一本小說裏麵的角色設計服裝,也可以放棄!”

    夏淺溪看著藍慕賢一副戾氣很重的模樣,本來就脾氣有些煩躁,現在完全就被引爆了。

    她直接嗆了回去,氣得藍慕賢的肩膀都在微微發抖,“陸大哥,這女人實在是太囂張了,我們換了他,反正現在四叔的事情都是由你來全權負責,比夏淺溪更有能力的人多了去,我們不需要在這裏受氣。”

    “慕賢——”

    陸秦驍警告意味的看了一眼藍慕賢,被夏淺溪氣得想要打人的藍慕賢氣焰瞬間就焉了下去,不敢再說些什麽。

    “我讓你提前過來,是打算跟你聊聊沐之星的事情。”陸秦驍說話的同時,又敲了敲桌子,“你就打算一直站在我麵前這樣跟我聊天?當然,如果你執意如此……”

    陸秦驍話音剛落,夏淺溪就一屁.股坐在了他旁邊的椅子上麵。

    如今他們坐著的是中式的木椅,兩把椅子的中間連著一個供喝茶下棋用的小桌子。

    “如果你同意桌子上麵放著的這一份協議裏麵的內容,我可以跟你保證,不會抓沐之星回到我的身邊,當然,她要是自願的話,我也沒有辦法。”

    夏淺溪這才將注意力放在陸秦驍手指下麵壓著的協議,剛剛她所有注意力都集中在了陸秦驍的身上,倒是直接忽略了這一份協議。

    陸秦驍把手給微微抬高,夏淺溪便將這一份協議給拿起,然後打開瀏覽起來。

    這是一份拍戲合同!

    合同上麵的內容大致:讓她出演《天帝》裏麵的鳳傾城這個角色,沒有任何的片酬,而作為回報,陸秦驍不會再抓沐之星。

    “陸秦驍,你這是在威脅我?”空手套白狼的事情她見多了,可沒有哪一次,是陸秦驍這樣的理所應當。

    夏淺溪看完了之後,無比氣憤的將這一份協議給砸在了桌子上麵,震得放在桌子上麵茶杯裏麵的茶水都濺了出來。

    “如果你要是這麽認為的話,那我也沒辦法。”陸秦驍端起一杯茶開始喝了起來,那氣定神閑的模樣,仿佛已經吃定了夏淺溪。

    “我不願意涉足演藝圈,這個問題我早就已經跟藍書說過的。至於阿星的話,我會保護好她的。”

    幾乎是夏淺溪話音剛落,陸秦驍的下屬就送過來了一個平板放在了桌子上麵。

    夏淺溪看了一眼平板,當屏幕上麵出現的竟然是沐之星,夏淺溪原本還煩躁的情緒瞬間被驚訝所代替,甚至已經將平板給拿了起來,認真看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