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希爵受到的驚嚇明顯不輕,往日裏麵紈絝不羈的神色如今竟然也變得萬分驚恐。

    甚至他的內心是震撼的,從來都沒有想過自家大哥會以這樣的方式離開。

    “這是幹什麽?大晚上的一驚一乍,不讓鄰居們睡了嗎?你這小子再叫幾聲,我都要心髒承受不住猝死了。”

    正在泡腳的老太太聽到薄希爵殺豬般的慘叫聲,隻感覺心跳都加速起來。

    上了年紀的人,最忌諱的就是各種尖銳的聲音。

    隻是老太太話音剛落,薄希爵就臉色蒼白的抱著她的手臂,“奶奶不好了,我大嫂把我大哥從陽台上麵推下去了,我大哥的屍體現在還在陽台下麵的花叢裏麵,我剛剛翻開花叢看到了我大哥的臉,死……死不瞑目。”

    薄希爵在說到這裏的時候,腦海裏麵又自動浮現出來自己剛剛見到的那恐怖一幕,隻感覺身子一陣又一陣的發冷,那種驚悚又心痛的感覺,一時間根本無法接受自己的親大哥,就這樣離開了。

    “你這烏鴉嘴的,大晚上說這些不吉利的話,看我今天不好好的打你一頓,臭小子,真是越來越無法無天了,現在竟然連你哥都開始詛咒了。”

    老太太四下找尋可以揍薄希爵的東西,可是找來找去,隻能抄起放在一邊的拖鞋,作勢欲要往薄希爵的身上揮去。

    薄希爵立馬就抓住了老太太手中的妥協,語氣急切道,“奶奶,我怎麽可能會拿我大哥的生死安危來開玩笑,我剛剛是真的看到我大嫂把我大哥給推下去了。”

    老太太看著薄希爵滿臉緊張的神色,也忍不住心下一個咯噔。

    雖然不知道孫媳婦為什麽要推夜白,可是希爵看著也不像是在說謊啊。

    於是乎,老太太隻能連忙將拖鞋給穿起來,然後在薄希爵的攙扶下,往外麵快速走去。

    曼瑜也隻能跟在他們身後,剛走出客廳門口,就看到了急匆匆進來的林俞。

    “二少爺,老夫人,發生了什麽事情?我剛剛好像聽到了尖叫聲。”

    林俞神色緊張,而薄希爵則拍了拍林俞的手臂,“林助理,不好了,我大哥被我大嫂從陽台推下來了,屍體就掉在那個地方,林助理你趕快去看看我大哥死沒死,我不敢過去,太可怕了,剛剛我大哥甚至死死的瞪著我,天呐,我這輩子都無法揮之而去的陰影。”

    薄希爵一副快要哭了的表情,而林俞則皺眉,明顯跟老太太一樣,不敢相信薄希爵的話,“二少爺,我……”

    “你什麽你,趕快去把我大哥的屍體給拿出來。”

    薄希爵此刻心急如焚,而林俞隻能遵命,往花叢裏麵靠近。

    “奶奶,接下來不管發生什麽事情,您一定要堅持住,大哥雖然走了,但是薄家還有我,從今天晚上開始,我將會是我們薄家的頂梁柱。”

    薄希爵害怕等等老太太根本無法接受這個打擊,在林俞還沒有找到自家大哥屍體的時候,開始安慰著老太太的情緒。

    可別打擊太大,直接老太太也跟著走了啊。

    雖然別墅裏麵的燈光很多,但是花叢這個地方剛好因為陽台的緣故,光線壓根就照不進去。

    林俞在撥開花叢之前,已經將手機的手電筒功能給打開了。

    “林助理,找到沒有、就在你前麵了,你可要做好心理準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