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瑜跟林俞兩個人麵對麵的吃著晚餐。

    曼瑜的臉上什麽表情也沒有,倒是林俞的臉上,表情豐富。

    素來跟薄夜白一樣的麵癱臉,在這個時候竟然一秒鍾都能夠切換成好幾種表情跟眼神來。

    以前林俞跟曼瑜吃的時候,問心無愧,他喜歡這丫頭也疼愛她,有什麽好吃的平時都會給她帶一些。

    但是那個時候林俞壓根就不知道曼瑜喜歡他,所以兩個人相處起來也是很正常。

    甚至林俞隻是把曼瑜當成了小妹妹一般對待,畢竟曼瑜可是老太太的掌上明珠,他身為一個下屬,又怎麽有膽子奢想呢?

    可如今……

    他不得不多想,甚至無法控製住自己不去想!

    林俞手中拿著的筷子都在以肉眼可見的狀態發抖,一塊肉夾了好幾次都沒有夾起來。

    正在專心吃飯的曼瑜見到這一幕,忍不住抬起頭來將困惑的目光給落在了林俞的身上,“林大哥,你今天是怎麽了?不舒服嗎?我看你的臉色怪怪的有點不對勁。”

    曼瑜說完了之後,還將林俞看中的那一塊肉給夾到了他的碗裏麵。

    “謝……謝……”林俞的目光跟曼瑜對視在一起之後,瞬間眼神就移開了。

    感覺心跳加速,呼吸有些困難,大腦缺氧,身體也在緩緩發熱。

    氣氛不對,氣壓不對,總之哪哪都不對!

    “林大哥你多吃一點啊,都吃了快十分鍾了,你連一碗飯都沒有吃完,男人要是太瘦了的話,不好,我還是喜歡高大威武的男人。”

    說者無心,聽者有意。

    曼瑜的話落在了林俞的耳朵裏麵,瞬間就成為了另外一種暗示。

    甚至林俞已經覺得曼瑜是在跟他表白,讓他吃胖一點。

    他怎麽能……讓她失望!

    於是,林俞立馬埋頭開始猛吃起來,明明碗裏麵隻有白米飯,但是莫名的覺得無比香甜。

    而曼瑜看著這一幕,隻覺得驚悚極了。

    今天的白米飯,有這麽的好吃嗎?為什麽看到林大哥吃得這麽香呢?

    真是奇了怪了……

    隻是曼瑜不再說話,隻能眼睜睜的看著林俞將所有的飯菜都給消滅完。

    ——

    晚餐過後,老太太習慣去康頓莊園走上一遭。

    一來可以消化消化吃了的食物,二來也可以跟莊園裏麵住著的其他老太太聊聊天。

    夏淺溪跟薄夜白難得回來,當然肩負起了陪老太太散步的重任。

    薄希爵則因為沒有興趣散步,繼續躺在客廳的沙發上玩遊戲。

    康頓莊園散步的地方。

    規劃整齊的道路上麵,到處都可以看到在散步的人。

    居住在康頓莊園的富人並不像是傳說中的那樣整天忙於工作,相反的是,他們比那些普通人更會享受生活。

    而生活在最底層的普通人,每天賺錢都很累了,又怎麽可能會有時間去享受生活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