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瑜正在廚房裏麵專心致誌的準備今天晚上的餐具,是要用去年老太太花高價從景德鎮買回來的青花瓷,還是前年老太太讓人從國外帶回來的浮雕餐具。

    就在她無比糾結的時候,放在口袋裏麵的手機突然間就響了一下。

    曼瑜的手機很少響的,她以為是什麽消息,連忙將手中拿著的餐具給放下,然後拿出手機看了一眼。

    發現竟然是剛剛二少爺給她弄的那個微信上麵,有一個叫做‘俞木木’的人給她發信息。

    俞木木:在幹什麽?

    曼瑜看了這一條消息之後,心裏麵雖然很好奇這個叫做‘俞木木’的人是誰,但是人家既然這樣子問她了,出於禮貌她還是回複了一下。

    林哥哥家的小可愛:我在準備晚餐。

    曼瑜回複了之後,將手機給收了起來,然後繼續開始挑選著。

    然而,她不知道的是,呆在客廳裏麵的林俞表情別提有多麽的複雜,驚訝了。

    沒有任何失望的表情,內心甚至有點小激動。

    小可愛竟然是曼瑜,比他想象當中的情況簡直好得不得了。

    林俞都已經做好小可愛是又醜又胖女人的準備了,沒想到……

    “我說林助理,現在你想明白了為什麽小可愛不跟你見麵了吧?如果跟你見麵的話,那麽你就會知道她到底是誰了,這樣子的話她就不能做你的小粉絲了。如果我是她的話,也會選擇不跟你見麵。”

    薄希爵分析得頭頭是道,看著林俞還一副懵逼的模樣,語重心長的拍了拍他的肩膀,“林助理,這個秘密是我無意間發現的,既然曼瑜還沒有主動告訴你她的真正身份是什麽,你也別去質問她,人家小姑娘還是要麵子的,如果你把話給說明白了,到時候人家姑娘家的臉皮薄……唉,感情裏麵不分對錯,你要是不喜歡人家就含蓄拒絕,可別傷了人家小姑娘的心。”

    “不是,曼瑜喜歡我我當然是受寵若驚,可是二少爺,我聽過小可愛的聲音,跟曼瑜的聲音也不像啊……”

    林俞還是覺得薄希爵告訴他的這個秘密似乎有漏洞,比如小可愛的聲音,還有小可愛的性格,跟現實中的曼瑜,壓根一點都不符合啊。

    “你聽到的聲音跟手機裏麵傳出來的聲音當然不一樣了,而且你跟曼瑜雖然認識了這麽長的時間,但是你們其實也沒有多了解對方,如果你不願意相信的話,那我直接把曼瑜叫過來跟她當麵對質吧。”

    薄希爵說完了之後,就朝著正在廚房裏麵忙活的曼瑜開口道,“曼……”

    “別別別,二少爺別……”薄希爵話還沒有說完,林俞立馬就伸出手捂住了他的嘴巴,“這件事情以後再說,以後再說……”

    林俞心裏麵還是存著私心的。

    在不知道小可愛是誰的時候,他想要跟小可愛見麵趕快確認關係。

    可如今知道小可愛竟然是曼瑜這丫頭之後,林俞卻不想要這麽快的確認關係了。

    他想要繼續慢慢的跟曼瑜聊著,等到差不多的時候,才將這一個關係給挑明。

    否則好不容易抓到的老婆,就被嚇跑了。

    薄希爵那一雙桃花眼裏麵滿是‘孺子可教’的表情,果然這一招還是很有用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