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廚房裏麵幫忙洗菜的林俞聽到薄希爵的話之後,快速用紙巾擦了擦自己的手,順帶將身上係著的圍裙也給脫了下來。

    “二少爺不知道叫我有什麽事情,廚房就先交給林大哥你了。”

    曼瑜對著林俞如此說道,林俞點點頭,繼續全神貫注的做菜。

    很快,曼瑜就走到了薄希爵的麵前,語氣恭敬道,“二少爺,請問您有什麽事情吩咐我?”

    “其實也沒有什麽事情,就是想要跟你聊聊天,曼瑜你也不要拘謹,坐在我旁邊吧。”

    薄希爵說完了之後,還拍了拍自己身邊的位置。

    曼瑜見狀,立馬小腦袋搖得就跟撥浪鼓似的,“不不不,二少爺我不能跟您一起坐。”

    “這是命令,你必須給我坐下。”

    薄希爵的眼神變得淩厲起來,曼瑜一張臉上滿是糾結,最終還是選擇了距離薄希爵最遠的位置坐下。

    雖然薄希爵對於兩個人之間的距離很是不滿,但看到曼瑜這丫頭的臉上已經是一片驚悚,倒也是善心大發,並沒有繼續再為難她。

    “曼瑜,我其實也沒有什麽事,就是心裏麵有個問題想要問問你,你也別這麽緊張,我又不會把你給吃了。難道在你的印象裏麵,我是吃人的老虎嗎?”

    “不不不,二少爺有什麽問題就問我吧,隻要是我知道的,絕對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那好,曼瑜你覺得林助理怎麽樣?”

    “林大哥?”單純的曼瑜壓根就無法猜到薄希爵的心思到底是什麽,隻能如實回答道,“林大哥人很好,懂得照顧人,成熟穩重,脾氣性格也好,而且還很上進,會做飯會打掃家務。”

    嘖嘖嘖,薄希爵還從來都沒有想過,林俞在曼瑜這丫頭的心裏麵,評價竟然是這麽的高。

    看來以後他想要撮合他們,彌補自己犯下的錯,應該是大有機會了。

    所以他現在就要趁熱打鐵!

    “你對林助理評價這麽高,那你以後找男朋友,是不是打算找一個林助理這樣的男朋友呢?”

    薄希爵裝作非常自然的問著。

    “林大哥這樣的男朋友,要求太高了吧?而且我也沒有喜歡的人,我就想一輩子伺候著老太太,其他的事情,什麽都不想。”

    曼瑜打從記憶以來,就一直跟在老太太的身後。

    就算是讀書,也是請了專門的家教過來教曼瑜的。

    曼瑜在十五歲之後,就自己選擇自己喜歡的書籍進行深究,她最喜歡的便是研究華國的那些古典文學,每天不是陪著老太太就是看這些古籍,對於兒女之事,根本就是一竅不通。

    甚至身邊出現的男人也是屈指可數的。

    “這怎麽能行,俗話說女大當嫁,等你到了一定的歲數,就要嫁人了,那樣奶奶才會更加高興,而且既然找不到林助理這樣優秀的男人,為什麽就不把林助理變成自己的男人呢?這樣子還省去了你去了解其他男人的時間。”

    薄希爵說完,曼瑜的臉頰就紅得不像話,“二少爺,您……您要是再這樣說,我就生氣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