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好像是看到總裁了。”另外一個部長如此附和道,“可是為什麽今天的總裁竟然如此的和藹可親呢?壓根就不是平日裏麵對我們施暴的大魔王!”

    “總裁身邊的那個狐狸……不對不對,那個女人是誰?我剛剛還聽到她叫總裁‘老公’?我記得總裁根本就沒有結婚,難道是總裁在外麵包養的女人?”

    幾個部長紛紛感覺到不敢置信,而裏麵唯一的一個女部長則開口道,“跟在總裁身邊的那個女人,一看手段就非同一般,我一直以為總裁跟林助理是真愛,現在想想,為什麽這些年來總裁身邊的女人一個也沒有,是因為那些女人的手段太弱了,你們剛剛也聽到了,那女人跟總裁撒嬌的模樣,真是讓我一個女人都起了一身的雞皮疙瘩……”

    幾個部長紛紛點頭,覺得這個女人說的很對。

    畢竟那聲音,再加上那樣的顏值跟身材,別說撒嬌了,給他們一個眼神都可以腦補一場戲。

    豈止是起一身的雞皮疙瘩,連身子都軟得不像話了。

    “好了好了,我們得趕快去開會了,不然總裁要是知道我們在背後這樣八卦,估計我們都要收拾東西走人。”其中一位部長還算理智,說完了之後其他人紛紛點頭附和,這一群部長這才往電梯裏麵走去。

    而離開了的夏淺溪跟薄夜白,此刻已經來到了車子麵前。

    薄夜白驅車,夏淺溪坐在副駕駛的位置,往康頓莊園的位置駛去。

    與此同時,康頓莊園裏麵,卻上演著這樣的一幕。

    薄希爵今天下午沒事,便故意騙林助理說改造一下他的形象,將林助理給騙出了SK集團,然後替他挑選了幾套衣服又換了個發型,如今帶著林助理已經在薄夜白他們之前來到了老太太住著的別墅裏麵。

    沉浸在戀愛裏麵的男人智商為零,林助理對於情場高手薄希爵的話深信不疑,甚至希望自己能夠好好的收拾一番,希望跟小可愛的第一次見麵能夠留下好印象。

    林俞身上已經脫去了往日裏麵穿著的黑色西裝,取而代之的竟然是一套非常休閑的居家服。

    如今林俞正在廚房裏麵,陪著曼瑜一起準備今天晚上的晚餐。

    因為廚房是開放式的緣故,坐在客廳裏麵的薄希爵可以看到廚房裏麵的一切。

    冷不丁的,薄希爵突然間感覺到腦袋上麵傳來劇烈的痛意,這才意識到老太太竟然拿著脆棗砸他的腦袋。

    薄希爵將從他頭頂掉落在沙發上麵的脆棗給撿起來開始吃著,老太太見到這一幕氣得又再扔了幾顆。

    隻是這一次薄希爵早就已經做好了準備,直接雙手在空中揮舞著,立馬百分百將老太太砸在他身上的脆棗給全部都接住。

    “哎喲你這臭小子!”老太太氣得當場就炸毛了,開始四下尋找自己的拐杖。

    “奶奶,我說您有什麽話您就說啊!萬一把我給打傻了,以後誰陪你!”薄希爵很快就將手中的脆棗給吃完了,還真別說,今年的脆棗比往年的還要甜。

    “傻了好,省心!以前我催你找個孫媳婦的時候,你天天拿你大哥當擋箭牌,說什麽你大哥沒有老婆,你沒有也正常,如今你大哥都已經結婚了,你瞅瞅你自己,你就不能爭氣點,給我找個孫媳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