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那端,沐之星沉默了好長一會兒的時間,這才鼓起勇氣開口說道,“淺溪,陸秦驍受傷了。”

    夏淺溪因為沐之星的話愣了愣,按照道理來說,沐之星被陸秦驍囚禁了這麽多年,這一次終於找到機會離開了他。

    按照道理來說,不應該是盡量不去關注陸秦驍的一切嗎?

    如今竟然知道陸秦驍受傷的事情,這……

    “是的,我知道,他受傷的時候我剛好在現場。”夏淺溪說完了之後,忍不住開口問道,“你是怎麽知道陸秦驍受傷的?”

    “陸秦驍讓人給我打電話,說他受傷了,暫時沒有精力去抓我,讓我好好的想清楚,什麽時候回到他的身邊。”

    “不可能!”

    沐之星話音剛落,夏淺溪就無比氣憤的打斷她的話。

    “陸秦驍這樣的男人,你千萬不能回到他的身邊,現在你就在城北華府好好呆著,陸秦驍現在還不會跟薄夜白正麵起衝突,隻要我們夠小心謹慎,陸秦驍就絕對不可能找到機會來把你給抓走。趁著這一段時間你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國家躲著,錢這方麵你不用擔心,我會替你準備好,我就不相信了世界這麽大,陸秦驍的勢力可以遍布全球。”

    夏淺溪腦海裏麵浮現出陸秦驍跟貝安安在辦公室裏麵的那一幕,隻覺得惡心極了。

    這個男人在囚禁了阿星這麽多年,害死了他們的孩子,如今還跟別的女人各種發生關係,而且夏淺溪敢打賭,貝安安跟沐之星就是陸秦驍招惹的女人裏麵其中之一,這種男人,真是渣到爆。

    換做是她,根本就不會願意跟碰過很多女人的男人在一起,太惡心。

    “其實我不想要離開淮城,這裏是我生長的地方,也是我的父母曾經在的地方,我不想要一個人流落在別的國家,我現在除了你們之外,已經沒有了其他的人可以依靠。與其讓我一個人在國外,我還不如被陸秦驍抓回去。”

    即便是沒有站在沐之星的麵前,夏淺溪依舊從她的話語裏麵聽到了痛苦的味道。

    “沒事的,所有事情都會過去的,既然你不想離開,那我們就不離開。我相信一切都在變好,相信我,不會讓你有事的。”

    夏淺溪一遍又一遍給沐之星許諾,她會保護她,就像是沐之星曾經那麽保護她一般。

    “淺溪,謝謝你,我今天給你打電話,還有另外一件事情想要請求你。”

    “什麽事情你說吧,隻要是我能夠做到的,我都願意幫助你。”

    “我想要去你的公司工作,我最近一個人呆著很無聊,感覺自己過著的日子跟以前的沒有任何的區別,服裝設計也是我的熱愛,當初我們也曾一起許願,一定要擁有一家自己的公司,如今這個夢想已經實現了一半,我也想要將曾經沒有完成的夢給實現。”

    “夏夜公司剛剛成立不久,現在正是需要人的時候,剛好我最近還負責了《天帝》演員的服裝,一時半會也沒有多餘的精力去管公司的其他事情,你能夠來我的公司工作,我自然是求之不得,但是阿星,我就怕你上班來來回回,陸秦驍那邊……”

    沐之星的服裝設計能力要比夏淺溪的還要強,甚至可以說得上是服裝設計領域的天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