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秦驍在看到沐之星之後,薄情的唇微微張開,“不是有膽子逃跑嗎?怎麽現在我沒抓你,你倒是自己回來了?”

    陸秦驍像是篤定了沐之星會自己回來一般,自從上次警告過夏淺溪說出沐之星的下落之後,就再也沒有主動派人去找她了。

    一個寵物想要真正的消失,是絕對不可能留下任何把柄讓他找到。

    但是沐之星在逃出去這麽多天,甚至都已經把他植入她身體裏麵的定位係統給摘下,卻依舊在淮城遊蕩,最後因為他沒有找到她,所以又再次出現在他的視線裏麵。

    或許對於沐之星而言,這是她天衣無縫的計劃,能夠在他的視野之下獲得自由,又可以讓他無法抓到她。

    甚至還找到夏淺溪她們都同情自己,並且有了薄夜白作為靠山,二十四小時保護她!

    但是身為寵物的主人,陸秦驍早就已經將沐之星的所有想法都了如指掌。

    她既然想要玩的話,他不介意陪她玩。

    反正現在的日子,也挺無聊的。

    沐之星並沒有理會陸秦驍,而是在走到了貝安安的身邊,用微微發紅的眼睛陰冷的看著她。

    被沐之星如此看著,貝安安隻感覺毛骨悚然,“陸總,這寵物……啊……你幹嘛!”

    貝安安話還沒有說完,沒想到頭發直接被沐之星給拽住,緊接著臉頰上麵就傳來了火.辣辣的爆痛,甚至手臂上麵也被沐之星給抓出了又紅又腫的幾道痕跡。

    “你瘋了嗎?沐之星你打我幹什麽?放開我!陸總救我,救救我……”

    被沐之星打得毫無招架之力的貝安安隻能往陸秦驍的身邊靠去,隻是躺在病床上麵的陸秦驍在見到這一幕似乎一點都不為所動,他仿佛一個旁觀者一般目睹著這一切。

    這兩個都是他的女人,但是在某種程度上,都隻是他的玩具。

    “滾——”

    最後,沐之星直接將貝安安打得臉上掛彩,甚至她的肩帶也已經斷了一邊。

    貝安安沒有辦法,連忙往病房外麵跑去。

    很明顯,陸秦驍是不願意救她們其中任何一個人,她又打不過沐之星,隻能先逃了。

    等到病房裏麵隻有陸秦驍跟沐之星兩個人,陸秦驍這才慢悠悠的開口道,“已經想清楚了要跟我回去?”

    “你願意這輩子隻愛我一個人?”沐之星並沒有直接回答陸秦驍的問題,而是如此問道。

    這一次她離開的一個原因,就是跟陸秦驍談判失敗。

    在這個世界上,有一種病叫做:斯德哥爾摩綜合征。

    所謂的斯德哥爾摩效應,是指被害者對於犯罪者產生情感,甚至反過來幫助犯罪者的一種情結。這個情感造成被害人對加害人產生好感、依賴性、甚至協助加害人。人質會對劫持者產生一種心理上的依賴感。他們的生死操控在劫持者手裏,劫持者讓他們活下來,他們便不勝感激。他們與劫持者共命運,把劫持者的前途當成自己的前途,把劫持者的安危視為自己的安危。

    而好死不死,沐之星就是斯德哥爾摩症候群患者。

    她跟陸秦驍糾纏了整整七年,在這七年裏麵,早就已經從最初的喜歡他,變成恨他,又在時間的侵蝕下,知曉了關於陸秦驍的很多信息,再次開始同情他,並且更加的喜歡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