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盒子裏麵,裝著的都是些夏淺溪小時候用過的東西。

    而且最顯眼位置處還貼著一張紙條,紙條上麵寫著:薄太太,夏家的別墅已經被查封,如今我讓人將裏麵屬於您的東西都帶出來了,這些東西可能會對您有用,如果沒用的話,您也可以將其扔掉。

    夏淺溪將這一張貼紙給撕了下來,盒子裏麵的東西,是她小時候看的一些書籍,還有買的那些零零總總的玩具。

    其實這些東西對於夏淺溪而言,都不太重要,可是這些東西,卻也是記錄著她童年那單調而又乏味生活的證據。

    夏淺溪在盒子裏麵翻來翻去,打算找可以有紀念意義的東西,最終目光卻落到了一個沾灰的小錦囊上麵。

    這個小錦囊是什麽東西?

    為什麽在她的記憶裏麵,卻從來都沒有這個小錦囊出現過呢?

    夏淺溪忍不住將這個小錦囊給拿在手上。

    明亮的光線之下,錦囊雖然髒兮兮的,可上麵繡著的金色鳳凰,卻異常的惟妙惟肖。

    那種3D立體的感覺,像是要從錦囊上麵飛出來一般,普通的繡娘是絕對無法繡出來的。

    而且這個錦囊一看就是年代久遠,夏淺溪想了好久,都不知道自己是什麽時候擁有這個東西的。

    她忍不住將錦囊給打開,竟然發現裏麵裝著一把如意鎖!

    這一把如意鎖竟然跟上次藍楓送給她的那一把一模一樣!

    不對!

    這一把如意鎖上麵的翡翠,要比藍楓給她的質地還要水潤清透。

    而且做工也更加的精細。

    夏淺溪壓根就沒有想過,自己竟然還有這樣的東西。

    “這什麽東西,挺精致的啊,大嫂眼光不錯。”就在夏淺溪欣賞著這一塊如意鎖的時候,薄希爵卻將這個如意鎖給拿走,自己左看看右看看,“這鎖我看著挺好看的,大嫂要不你送給我吧。”

    “你要是喜歡的話,就送給你吧。”

    夏淺溪倒是沒有對這一個如意鎖有多大的執念,隻是心裏麵覺得有些不對勁,可具體是什麽地方不對勁,卻又說不出來。

    送給薄希爵也丟不了,以後再遇到藍楓大師問一下也不錯。

    就在夏淺溪繼續翻閱著盒子裏麵的東西時,卻突然間發現薄夜白準確無誤的將手往盒子裏麵放去。

    等到男人再次把手拿出來的時候,空空如也的手中已經出現了一個小本子。

    剛開始夏淺溪也沒太注意,然而等到她想起這一個小本子是她日記本的時候,發現薄夜白早就已經坐在沙發上麵開始瀏覽起來。

    夏淺溪忍不住打了個機靈,連忙往薄夜白的身上撲去,想要將自己的日記本給搶回來。

    那可是記錄了她最中二少女時代的黑曆史!

    然而夏淺溪剛撲到薄夜白的身上,就被男人給摁在了懷中抱住。

    並且還在夏淺溪的臉頰上落下‘吧唧’一吻。

    “靠,大型虐狗現場!”

    薄希爵這一次被虐得心髒都在發疼,他已經不願意在辦公室裏麵呆著了。

    直接往逃了一般往外麵跑去,他害怕自己要是再待下去的話,估計要被活生生的女虐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