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雙冷眸的主人,自然是薄希爵。

    SK集團跟錦江集團可是號稱淮城最高的兩棟建築物,也是淮城最有辨識性的兩棟建築物。

    薄希爵沒事的時候,就喜歡用放在自己辦公室的那天價望遠鏡窺視一下錦江集團形形色.色的員工。

    當然,這不是他心理變態,純粹是因為工作做完了之後無聊啊。

    隻是今天,當薄希爵將望遠鏡的鏡頭對準錦江集團公司的大門口時,看到了自家大嫂竟然滿身是血的從裏麵出來。

    薄希爵毫無波瀾的眸中閃過濃濃的震驚,那是除了紈絝之外,另外一種表情。

    “我去,什麽節奏?這是大嫂?我大白天眼花了?”

    薄希爵揉了揉那一雙桃花眼,嚴重懷疑自己出現了幻覺。

    他們前不久才將大嫂給送回到韻園裏麵,怎麽可能會出現在錦江集團裏麵,而且還渾身是血!

    隻是,當薄希爵將望遠鏡的中心鎖定在這個女人身上時,特麽的這不是他大嫂還能是誰?

    薄希爵嚇得立馬就跑出了自己辦公室,然後往薄夜白的辦公室跑去。

    當他衝到薄夜白的辦公室裏麵時,看到自家大哥正在跟林俞不知道說些什麽。

    薄希爵一把推開林俞,氣急敗壞道,“大哥,不好了不好了,大嫂被錦江集團的人欺負了,如今滿身是血的從錦江集團裏麵出來,我們趕快去救大嫂,再晚一會兒可能大嫂就要嗝屁了。”

    薄希爵說完了之後,雙手拽住薄夜白的手臂,打算把他往外麵拽。

    然而當薄夜白將涼颼颼的目光落在他身上的時候,薄希爵立馬就暗搓搓的將自己的爪子給收了回來。

    “大哥,我沒有騙你,我剛剛真的是看到了大嫂渾身是血。”薄希爵鬱悶得快吐血了,怎麽他在自家大哥這裏一點信譽都沒有呢?

    “好好好,你不信我是不是?我這就給大嫂打電話,證明我說的一切都是真的!”

    薄希爵氣呼呼的拿出手機,當著薄夜白跟林俞的麵,撥通了夏淺溪的電話號碼。

    並且,還開了擴音建!

    “怎麽了,希爵?”電話那端,夏淺溪剛好坐在車子裏麵,打算驅車回到韻園。

    薄夜白當然聽到了汽車引擎和周圍嘈雜的聲音,忍不住問道,“你出來了?”

    夏淺溪看了一眼來電顯示的號碼,不是薄希爵給她打電話嗎?

    怎麽電話那端,會傳來薄夜白的聲音呢?

    雖然夏淺溪很是納悶,但依舊回答道,“剛剛把我設計的服裝交給了陸秦驍,現在在錦江集團的停車場準備回家,怎麽了?”

    陸秦驍……

    錦江集團……

    渾身是血!

    薄夜白將這些關鍵詞都給組合在一起,剛剛薄希爵要死要活讓他相信夏淺溪出事了,他一臉淡定,可如今夏淺溪明明什麽都沒有說,薄夜白臉上的淡定卻已經繃不住了!

    “在原地等我,我馬上過來。”

    薄夜白直接拿著薄希爵的電話號碼,跑出了他的辦公室。

    “哼,現在還不相信小爺我的話嗎?”薄希爵看著自家大哥如此緊張的神色,心中的怒氣這才消失了一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