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沒有讓顧客滿意之前,你付出的心血一文不值!甚至不值一提。”陸秦驍看著自己親手製造的一地狼藉,臉上帶著冷漠,“我對你設計的所有衣服,從頭到尾都不滿意,我不管以前藍書跟你做的協議,現在《天帝》的全版權都屬於錦江集團,我現在要重新對你的設計風格提出要求。”

    陸秦驍從辦公桌的抽屜裏麵拿出了另外一疊文件,用手敲了敲這一疊文件,“裏麵的所有品牌logo,我要在你設計的服裝上麵見到,因為這些都是讚助商。”

    夏淺溪將目光落到裝訂在一起的這一疊文件上麵,差不多都有一厘米厚了。

    這麽多的讚助商logo都要設計進去,夏淺溪都被陸秦驍的異想天開給氣笑了,“陸總,看來這一份工作我已經無法勝任了,違約金我會按照合同上麵賠償給您。”

    夏淺溪說完了之後,便直接轉身離開。

    隻是她剛走到門口,身後陸秦驍的聲音再次響了起來。

    “嘖嘖嘖,果然有了SK集團作為靠山,就可以這麽的硬氣,自己能力不足,無法設計出讓我滿意的作品,還要自我安慰我在針對她,你就永遠活在別人的羽翼之下,走別人替你鋪好的路。既然這麽沒能力,還裝什麽清高要發展自己的公司?”

    夏淺溪深呼吸一口氣,明知道陸秦驍是在激怒她,她不能生氣,不然就掉入了她的圈套了。

    可是……陸秦驍最終還是成功了。

    走到門口的夏淺溪再次轉身,大步走到了陸秦驍的麵前,將男人剛剛扔在桌子上麵的文件一把拿在手中。

    “幾天之內交成果?”

    夏淺溪問道。

    “我需要隨時知曉你的進度,從現在開始,你每天給我匯報一次,並且發給我你的圖片。”陸秦驍把玩著手機,對著夏淺溪說道,“同意我的好友申請。”

    夏淺溪皺眉,剛開始還不太懂陸秦驍的意思,但是當她手機振動了一下,她拿出手機看了一眼,這才反應過來男人已經申請加她微信好友了。

    夏淺溪同意了,便直接拿著這一份文件離開。

    陸秦驍則目送夏淺溪的背影消失在辦公室的門口,眼神也一寸寸的冷了下來。

    剛好就在這個時候,站在一旁的貝安安突然間就驚訝道,“陸總,這裏怎麽掉了一串車鑰匙?難道是夏淺溪的嗎?”

    貝安安正想要走到鑰匙的旁邊將其撿起,隻是沒想到一隻骨節分明的長手卻已經率先她一步,將這一串鑰匙從地上撿了起來。

    “陸……陸總,您這是要去哪?”

    貝安安隻感覺耳邊刮過一陣風,陸秦驍的身影已經往辦公室外麵走去。

    錦江集團的電梯裏麵。

    剛進入電梯的夏淺溪雙手拿著手機,正在回複薄夜白的消息。

    當電梯門要被關上的時候,沒想到突然間又開了。

    當然,夏淺溪倒也沒有放在心上,畢竟錦江集團作為大公司,電梯裏麵每天進進出出那麽多人,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電梯門再次被緩緩關上,夏淺溪的耳邊,卻響起了陸秦驍的聲音來。

    “你的鑰匙。”

    低著頭的夏淺溪被嚇了一跳,連忙抬起頭來發現陸秦驍竟然站在了她的身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