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台臉上的表情變得越發的耀武揚威起來,甚至已經雙手環胸,打算欣賞夏淺溪被保安轟出去的精彩一幕了。

    她已經給了這個女人太多的機會,但是給臉不要臉,就別怪她了。

    然而,距離前台最近的那個保安卻開口道,“朱泠,剛剛人事部經理親自給打電話,讓我告訴你去財務部把這個月的工資結算一下,從現在開始,你不再是錦江集團的員工了。”

    前台聽完這個保安說的話,整個人就像是被五雷轟頂一般。

    她站在原地愣了愣,用著不敢置信的口吻說道,“什……什麽?我被炒魷魚了?你……你開玩笑吧?我怎麽可能會被炒魷魚,而且還是人事部的經理親自給你打電話?人事部經理可是我的叔叔,他怎麽可能會開除我,你絕對是在開玩笑。”

    前台不相信這種事情會發生在她的身上,甚至覺得保安說的話都是在欺騙她的。

    她來到錦江集團一個多月,連實習期都還沒有過,怎麽可能存在炒魷魚一說呢?

    難道今天是愚人節嗎?

    “你要是不相信的話,就去問人事部的經理,我們現在要看著你離開錦江集團,大家都是同事,你也別為難我們。”

    保安的臉上沒有半分感情,而朱泠卻拚命搖晃著腦袋,“不,我才不會離職,你們跟這個女人是串通好想要騙我的對不對?這個女人到底是給了你們多少錢?我看她也不像是有錢的人,姿色倒是有幾分,難道她是給你們睡了嗎?”

    朱泠說完了之後,視線裏麵竟然出現了人事部經理的身影來。

    她連忙叫喚道,“叔叔,剛剛這些人說是你要開除我,這絕對不是真的對不對?你怎麽可能會開除我呢?”

    朱泠像是要得到驗證一般,說完了之後,便將無比期待的眼神落在了人事部經理的身上。

    “是我開除你的,我們錦江集團不需要沒有眼力的員工,今天錦江集團的臉都已經被你給丟光了。”

    人事部經理恨鐵不成鋼的看著自己的侄女,現在覺得臉上無光。

    他早就告訴過她來錦江集團工作,說不定一個穿著樸素的糟老頭也可能是身價過億的老板,要讓她從細節去分辨,而且眼睛每天都得雪亮。

    可是沒想到剛來公司上班不久就讓總裁親自打電話給他,讓他把她給開除了,本事是真的大!

    而且這件事情必須要迅速果斷解決,別說是他的侄女,就算是他女兒都一樣!

    不然最後可能連他自己都會被拖下水!

    事到如今,前台總算是明白了剛剛夏淺溪的那個電話不是在演戲也不是在嚇唬她,而是真的在跟陸總打電話。

    要知道家裏麵的人把她弄進錦江集團,除了她叔叔是錦江集團的人事部經理之外,還送了很多的錢。

    如今工作還沒過實習期,就要被炒魷魚,那麽他們家為了這份工作花去的幾十萬全部都打水漂了。

    於是乎,這個前台立馬就拽住了夏淺溪的手臂,眼中有淚花在滾動,“這位小姐對不起,是我有眼不識泰山,您幫我向陸總求求情好不好?我剛剛不是要有意冒犯您的,我隻是認為您跟那些想要接近陸總的女人一樣,所以才對您那樣的態度,我現在知道錯了,求求您幫幫我好不好?我今年剛剛大學畢業,如果被錦江集團炒魷魚,其他的公司絕對不會再要我,我這輩子就算是毀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