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希爵一聽到自家大哥的質問,差點雙腿一軟跪在了薄夜白的麵前。

    “大……大大大哥,我能對林助理做什麽?我壓根就不可能對他做什麽啊!我實在是冤枉啊。”

    薄希爵別提有多心虛了,甚至鼓起了一百二十萬分的勇氣,強迫自己跟自家大哥對視。

    不能慫!

    千萬不能慫!

    大哥何許人也?

    隻要他一移開目光,絕對就露餡了。

    “大少爺,二少爺沒有對我做什麽,我還要感謝二少爺。”

    林俞還是很仗義的,立馬就幫薄希爵說話。

    而薄夜白闃黑的雙眸危險的眯了眯,“最好是這樣。”

    說完,他才往前麵走去。

    直到夏淺溪跟薄夜白兩個人都上車,薄希爵那種背脊發涼的感覺這才慢慢的緩和過來。

    剛剛還真是從鬼門關走了一遭啊。

    “走吧,二少爺。”

    林俞再次像個喪屍一般往前麵走去,薄希爵看著林俞如此垂頭喪氣的模樣,默默的拿出了自己的手機,登錄小號,然後再次添加了林俞為好友。

    並且添加好友的備注是:林哥哥我忘不了你,同意我好不好?

    不能繼續讓林助理如此的垂頭喪氣下去了,否則以大哥大嫂的智商,很快就把他對林助理做的事情給查出來。

    為了能夠隱藏自己的罪行,薄希爵選擇再次犧牲自己。

    他這一次改變戰略,要變成一個渣女,然後讓林助理不再相信愛情,更加努力工作。

    最好把他的那一份工作也做了。

    #覺得自己真實聰明爆了係列#

    添加好友的申請發送之後,林俞這才往車子旁邊走去。

    然後他啟動車子,開始載著車上的三個人離開。

    因為回來的時間是早上九點過,薄夜白跟林俞還有薄希爵三個人要去SK集團處理這三天的遺留下來的工作。

    於是薄希爵將夏淺溪送回到韻園之後,便驅車離開了。

    夏淺溪手中拿著自己剛剛設計到一半的服裝稿,一回到家裏麵就鑽入了自己的工作室裏麵,開始繼續畫了起來。

    隻是她剛畫了半個小時左右的時間,沒想到放在桌子上麵的手機鈴聲,就響了起來。

    夏淺溪隻好放下畫筆,將手機給拿了起來。

    “喂,您好,請問您是?”

    夏淺溪對著給她打電話的人如此詢問道。

    電話那端,一道冷漠無比的聲音傳了過來,“夏小姐作為《天帝》的服裝師,已經曠工了整整三天,現在整個劇組都在等著你的服裝初稿,請問你是準備讓所有人等你玩夠了嗎?三天不夠,我再給你放一個月的假?或者一年?”

    陸秦驍的聲音充滿鄙夷與諷刺,他的話讓夏淺溪猛然間才想起自己前不久跟藍書簽約的事情。

    隻是因為後來藍書竟然對她做出了那樣的事情,加上藍書已經精神錯亂,夏淺溪以為《天帝》這個劇本短時間內無法繼續拍攝了。

    畢竟就連女主角唐詩柔都已經坐牢,劇組一時半會根本不可能挑到合適的人選。

    “不好意思,實在是很抱歉,我以為暫時不需要我設計的衣服。”夏淺溪的語氣裏麵滿是愧疚,雖然陸秦驍這個男人不是什麽好鳥,但一碼歸一碼,今天的這件事情,確實是她的失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