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在薄希爵懷中的林俞哭得那叫一個痛哭流涕。

    而薄希爵則撫摸著林俞的腦袋,安慰道,“哎呀,不就是失個戀,林助理長得如此的玉樹臨風,英俊瀟灑,什麽樣的女人找不到?來來來,再喝點酒,忘記這兩天發生的一切。”

    林俞為什麽要哭,這件事情還得從一個小時前說起。

    自從林俞給‘林哥哥家的小可愛’發了自拍照之後,林哥哥家的小可愛就像是人間蒸發了一般,不僅沒有回複林俞的消息,而且還將自己的朋友圈發布的所有動態都給刪除了。

    林俞等了兩個多小時都沒有得到林哥哥家的小可愛給他發信息,一度懷疑是不是自己太醜了,以至於林哥哥家的小可愛知道他長這個模樣,就直接不理他了。

    想到這,林俞更加的難受。

    自己長得真的有這麽醜嗎?

    於是,又給林哥哥家的小可愛發送了好多信息。

    然而人家卻給他回複了一句話:對不起,我們不合適。

    然後,等到林俞再次發消息的時候,發現對方已經把他給刪除了。

    林俞臉上的笑容,也從那個時候瞬間消失。

    或許是因為做賊心虛的緣故,自從薄希爵用小號將林俞給刪除了之後,就時不時的偷看他,注意到林助理的臉色越來越差,薄希爵隻感覺心中的愧疚就像是一團煙霧一樣慢慢擴散。

    原本是想要用一個女粉絲的好鼓勵林助理讓他不要因為眼前的打擊而輕生,萬萬沒想到林助理在得知自己被刪除了之後,那表情更加的生不如死。

    於是乎,薄希爵隻好又故意裝作什麽事情都不知道的模樣,走到林俞的身邊,慢慢的詢問他為什麽不高興,是不是遇到了什麽難事。

    林俞剛開始還不願意跟薄希爵說,可是到了後來,酒喝得有點多,平時沉默寡言的他,竟然也開始跟薄希爵就這麽聊了起來。

    “你說她不喜歡我,為什麽要來招惹我,難道她就不害怕我傷心難過嗎?”被薄希爵抱在懷中的林俞痛哭流涕,整個人看上去別提有多難受了。

    “不哭不哭,你跟她也就認識三四天,三四天能有什麽狗屁愛情啊,再說了,你都沒有見過人間,萬一人間長得非常的醜,或者是個男人呢對不對?網絡上麵騙子那麽多,林助理你條件這麽好,想要什麽樣的女人找不到?為什麽非要為了一個連麵都沒有見過的女人哭泣呢?”

    薄希爵安撫著林俞的情緒,他壓根就沒有想到原來林助理竟然這麽的純情,他隻不過是隨便的撩了他幾天,這家夥就直接陷入了愛河。

    “我聽過小可愛的聲音,她是女的,我不允許你這樣誣陷她。”

    林俞說完了之後,還害怕薄希爵不相信一般,竟然拿出手機點開了他跟林哥哥家的小可愛的聊天記錄,翻到了人家給他唱歌的那個地方。

    緊接著,一道嗲到不行的女聲就響了起來。

    “你,就是我的小星星,掛在那天上放光明,我已經決定要愛你,就不會輕易放棄……”

    薄希爵一聽到這歌曲,忍不住爆起一身雞皮疙瘩,感覺這聲音都快要把他給送走了。

    “得了得了,林助理把它給關了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