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套房裏麵,高珍穿著一套潔白的浴袍,手中端著一杯紅酒。

    偌大的落地窗外麵,漫天的煙花一直在綻放。

    明明這應該是一個很浪漫的夜晚,可是高珍的心情卻沒有那麽的愉悅。

    如果不是因為她跟夏正朗的女兒,現在住在城堡裏麵的人應該是她。

    果然這個女兒的出現,代表的就是厄運跟災難。

    這些年來她也試圖說服自己夏淺溪畢竟是她身上掉下去的一塊肉,可是隻要一想到這個女兒是她跟夏正朗所生,就覺得異常惡心。

    高珍原本以為十五年的時間,足夠讓她忘卻曾經發生的一切。

    那個弱小無法選擇自己的愛情,險些被豪門的枷鎖一輩子鎖住的自己。

    可是見到夏淺溪,痛苦記憶瘋狂傾瀉而出。

    “唉……”高珍歎了一口氣,剛好這個時候,她的一雙眼睛竟然被蒙住了。

    “猜猜我是誰!”薑淺沫故意壓低著自己的嗓音,一張臉上帶著活潑跟俏皮。

    “沫沫,別鬧。都這麽晚了還不去睡覺,是不是想要被你爸爸罵?”

    高珍的語氣裏麵滿是無奈跟疼愛。

    “又被猜對了,真是讓人好生氣。”薑淺沫放開了蒙在高珍眼睛上麵的手,坐在沙發上麵隨便拿起一串葡萄吃了起來,“媽,我爸呢?”

    “在浴室洗澡,怎麽,找你爸有事嗎?”高珍問道。

    “其實也沒有什麽事情啦,就是想要讓我爸幫我查一些事情。”

    “你告訴我吧,我也可以幫你查。”

    薑淺沫聞言,立馬放下手中剛拿起的這一串葡萄,直接跑到了高珍的身邊摟著她的脖子,“媽媽,你幫我查一下姐姐身邊的那個男人好不好?我覺得這個男人好帥啊,我對他一見鍾情了。”

    “姐姐?”高珍在聽到薑淺沫的這個稱呼,眉頭皺了皺,反應過來她說的是夏淺溪之後直接拒絕道,“我不是告訴過你很多次了,雖然夏淺溪也是我生的,可是她姓夏你姓薑,她不是你的姐姐,一口一個姐姐的叫她,我都覺得你是在降低自己的身份,你可是我跟你爸的掌上明珠,夏淺溪這個女人不配做你的姐姐知道嗎?”

    高珍從小到大都寵自己的這個女兒,可是如今卻用罕見的嚴肅口吻嚴厲斥責她。

    “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夏淺溪這樣的人身邊的朋友也不是什麽好東西,你可不要把自己往火坑裏麵推,天下好男人那麽多,以你的條件什麽樣的男人找不到?一見鍾情太不靠譜,那男人除了皮囊好看些,說不定吃的用的都是夏淺溪提供的。”

    高珍並不知曉薄夜白的真正身份,曾經她也像夏正朗一般調查過。

    隻是因為調查不到任何有用的信息,加上她對於夏淺溪不太關注,便不了了之。

    “應該不是吧,今天我闖到了賽維島的私人領域,我看到了我姐……夏淺溪正在那裏曬太陽,曼森管家還為他們製作了精美的食物,夏淺溪即便是再怎麽有錢,也不可能短時間內在賽維島買下一塊私人領域,要知道賽維島的私人領域,早在五年前就已經被國際頂尖富豪買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