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夜白低頭看著五官都快要皺沉一團的夏淺溪,臉上的笑容更加的燦爛了。

    老婆竟然這麽容易吃醋,他感覺自己像是發現了一個寶藏。

    “奶奶希望我可以過著正常人的生活,所以在我很小的時候,就把我送到市裏麵一家小學上學。除了暗中保護我的保鏢之外,我表麵上看起來就跟那些普通的學生一樣,隻是我比較特殊,小學時候隨著體內毒藥的侵蝕,我必須每天吃很多的藥,導致我的身材嚴重水腫變形。

    從那個時候起,我就感受到了來自小孩子最大的惡意,幾乎全班同學都孤立我,看我的眼神就像是個怪物一般……”

    薄夜白的話,讓夏淺溪的腦海裏麵,迅速閃過了一些畫麵。

    她像是想到了什麽,立馬就開口問道,“你當初的名字,叫做司徒白?”

    在夏淺溪的記憶裏麵,她曾經上小學的時候,有一個學期班級裏麵有個非常肥胖的轉學生,可是他的肥胖又跟其他人不一樣,看起來就像是被泡大的怪物一般。

    那個轉學生的名字很好聽,夏淺溪還聽到幾個女生在背後幻想這個轉學生會有多帥,可是看到他的模樣,甚至已經有膽子小的被嚇哭了。

    後來,夏淺溪就看到這個轉學生被各種的欺負,沒有人願意跟他成為同桌,其他班的學生下課的時候就圍在走廊裏麵來看他。

    夏淺溪覺得他很可憐,便跟他成為了同桌。

    後來,這個同桌在這個班級呆了一個學期就走了。

    如果不是薄夜白提到這件事情,夏淺溪甚至都已經遺忘在時間的長河裏麵。

    “司徒是我奶奶的姓,奶奶名字叫做司徒靜,當初隱瞞了我的身份,便給我偽造了司徒白這個名字。”

    薄夜白毫不猶豫的就承認了,繼續侃侃說道,“我試圖渴望以一個正常孩子的身份生活著,可我沒有想到年紀那麽小的孩子,其實也會帶著濃濃的惡意,我一直被欺負著,活在自卑當中,後來,有個女孩子願意成為我的同桌,並且試圖說服班級裏麵其他的同學來跟我和平相處,在她的眼中,我不是一個怪物……”

    “別說了,我不聽了不聽了……”

    夏淺溪雙手捂住自己微微發燙的耳根子,臉頰也是緋紅緋紅。

    她差不多已經猜到了薄夜白口中所說的那個女孩子到底是誰了,心裏麵無比震驚的同時,又帶著前所未有的甜蜜。

    她竟然自己吃自己的醋,害羞ing!

    “必須聽完。”薄夜白將女人捂在耳朵上麵的雙手給拿下,然後繼續給夏淺溪講故事。

    “那個女孩子每天都會為我準備一杯果汁,有零食也給我吃,雖然腦袋是笨了點,不過傻傻的倒也可愛,是她讓我慢慢的打開心扉,試著去跟別人相處,不再變成一個逃避的刺蝟。我那個時候就在想,等我好了,我要減肥,變優秀,然後娶這個女孩。

    可是後來,我的身體虛弱到已經無法維持正常的生活,我甚至沒有勇氣跟這個女孩子道別,我試圖自我安慰,沒有道別就不會分離。接下來的日子,我便在醫院裏麵呆了差不多一年的時間,後來又去山裏麵調養了好幾年。等到我把身體給恢複好,我卻發現我喜歡的女孩已經有喜歡的人了,我隻能默默的關注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