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還一臉淩厲嚴肅的高珍在見到這個模樣的夏淺溪,倒是足足愣了好長一段時間這才回過神來。

    夏淺溪的模樣跟她記憶中的差別不大,但是這性格完全就是判若兩人。

    她臉上閃過絲絲驚訝,但是到最後直接變成了諷刺,“不認我沒關係,反正我也不願意讓別人知道你是我的女兒。”

    高珍說完了之後,站在她旁邊的女人便開口詢問道,“媽媽,這是就你以前提起過的那個姐姐嗎?”

    當這個女人說‘姐姐’的時候,夏淺溪也已經知道了她的身份了。

    高珍十五年前,跟夏正朗離婚之後,便直接跟自己喜歡的男人結婚定居。

    而當初離婚之前,高珍已經為這個男人生下了一個女兒叫做薑淺沫。

    夏正朗跟高珍兩個人都知曉對方外麵有人,全程被蒙在鼓裏麵的就隻有夏淺溪一個人而已。

    “我以前雖然提及過她,但是你不要叫她姐姐,也不要因為今天的事情跟她有任何的來往,唐詩柔這麽工於心計的一個女人都不是她的對手,更何況是你呢?”

    高珍說完了之後,目光從夏淺溪的身上落到了遠方。

    那些開著小船的男人已經朝著她們緩緩靠近,甚至高珍已經看到了自己想要看的人。

    “媽,快看,是爸爸,爸爸要來救我們了。”薑淺沫激動得手舞足蹈。

    高珍不再出言諷刺而是將專注的目光落在了前方,夏淺溪自然不會熱臉貼冷屁.股繼續跟這個女人說些什麽。

    於是乎,她也將目光給落在了海麵上。

    她看到了薄夜白已經抵達了城堡的入口處,而他也是唯一一個率先從船上下來的。

    站在城堡之下的薄夜白像是有默契一般,抬起手揚了揚拿著的第一名戰利品,然後繼續往上跑著。

    不一會兒,他便直接跑到了夏淺溪的麵前,將手中拿著的黑珍珠直接交到了夏淺溪的手中。

    隻要拿到這一顆價值三十萬元黑珍珠的人,並且率先將其交到美人魚的手中,那麽就是今天晚上可以在城堡裏麵呆一.夜的‘賽維跟美人魚’。

    如此英俊帥氣的男人竟然得到了第一名,並且他的女朋友還這麽的迷人,這可將周圍一群人給羨慕死了。

    “這個男人好帥啊,而且能力太強了,直接遠遠甩開了第二名這麽的一段距離。”

    “我猜測應該是某個明星吧,你看他的身高跟身材還有長相。”

    “或許是男模特也不一定。”

    ……

    呆在他們周圍的女遊客花癡的討論起了薄夜白的身份到底是什麽,而站在高珍身邊的薑淺沫在看到薄夜白之後,也忍不住激動的拽了拽高珍的手臂,小聲開口道,“媽,這就是我剛剛跟您提及的那一個男人,是不是很帥,我好喜歡他。”

    高珍將目光落到了自己女兒的身上,那一張未經世事的臉上寫滿了天真可愛的表情。

    “他是夏淺溪的男人,也不是什麽好鳥,你最好不要在這樣的男人身上浪費太多的時間。”高珍說完了之後,忍不住提高了聲音,“而且,長得帥又有什麽用呢?隻不過是個遊戲而已,還真以為自己能力卓越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