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淺溪說到這裏的時候停頓了一下,目光落在了矗立在海洋裏麵,那一條無比碩大的美人魚石雕上麵。

    這一個石雕已經存在一百多年了,高度達到了快一百五十米。

    “美人魚將島嶼上麵的海盜都殺光了,隻留下賽維和他的朋友,賽維的雙.腿已經被美人魚給吃了,眼睛也被美人魚給挖走,耳朵也聾了,甚至不能說話。從此以後,賽維過著殘疾人的生活,美人魚每天都陪在他的身邊。

    賽維的朋友雖然沒有死,可是看到美人魚如此折磨賽維,最終因為太過於愧疚的緣故,將一切的真相告訴給了美人魚。

    其實賽維並沒有背叛美人魚,他之所以跟女海盜結婚,是因為女海盜的父親是海盜的首領,她答應隻要賽維跟她結婚,就會保全美人魚的安危,否則她要讓人去把美人魚給殺了。

    當美人魚知曉這一切真相之後,她立馬狂奔去找賽維,然而賽維卻已經死了。美人發怒,賽維島上麵掀起了驚濤駭浪,她瘋狂的在海洋裏麵自殺式遊蕩,後來美人魚死了,她的屍體就化成了這一雕像。”

    夏淺溪講述完這一段故事之後,薄夜白卻糾正道,“還有另外一個結局,那就是賽維的朋友真心喜歡美人魚,賽維跟美人魚呆的時間太久,已經不喜歡她了,所以遇到首領的女兒,賽維想要獲得身份跟金錢,便同意跟女海盜結婚。隻是他沒有想過,原來美人魚的殺戮竟然會如此的恐怖,美人魚抓走了賽維之後,每天折磨著他也折磨著自己,賽維的朋友因為心疼美人魚,便編造了賽維其實是為了保護美人魚的謊言。”

    薄夜白說完了之後,夏淺溪將詫異的目光給落在他的身上,“你這個版本是從什麽地方看到的?”

    “賽維島的圖書館裏麵一本古籍上麵,美人魚的雕塑,也是賽維的朋友用盡一生心血,血,一顆顆往海裏麵搬運石頭,然後自己雕刻而成。美人魚雕像最後一刀落下,賽維的朋友也自殺了。”

    薄夜白說完了之後,看到夏淺溪像是好奇寶寶一般,忍不住捏了捏她的鼻子,“有些時候,傳言傳著傳著,就變成另外一個故事了。”

    夏淺溪點點頭,“這倒是真的。”

    “不過,我可以允許你當一次美人魚。”

    “啊?我當美人魚?”

    夏淺溪因為薄夜白的話臉上的困惑更加的濃重了,隻是薄夜白卻沒有給她解釋,反而牽著她的手,直接帶著夏淺溪往一個方向跑去。

    跑了大概一分鍾左右的時間,他們抵達了賽維島的一個大廳門口。

    “你帶我來這個地方幹什麽?”夏淺溪掃視了一眼四周,發現周圍站著很多的情侶。

    “這是美人魚體驗館,等等會有人帶你們前往海中的一個城堡裏麵,而你們所有參加這一次遊戲的女性都是美人魚,而我們所有的男性都是賽維,當第一次救到美人魚的賽維出現,他們便是遊戲的勝利者,可以獎勵一顆價值三十萬的黑珍珠,並且今天晚上,這個城堡隻為他們兩個人開放。”

    經過薄夜白的這麽一解釋,夏淺溪立馬就懂了。

    很快,海邊就有專門的遊輪停靠著接走所有要參加遊戲的美人魚,夏淺溪跟薄夜白在分開之前,男人吻了吻她的額頭,“乖乖的呆在城堡裏麵等著我來救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