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在讚美你,你很漂亮,是他見過最漂亮的一位外國女人,他希望你今天晚上繼續呆在這裏吃晚餐,他想要為你製作美味可口的晚餐。”

    薄夜白將管家說的話翻譯給了夏淺溪一遍,夏淺溪這才露出了恍然大悟的表情來。

    當然,薄夜白並沒有告訴夏淺溪,曼森管家可是從來都不主動為別人烹飪美食,夏淺溪是第一個!

    “盛情難卻,今晚我會在這裏用餐的。”

    她用普通話對著管家微笑著說著,而薄夜白再次充當翻譯,管家期待的神色立馬就變得非常的欣喜若狂起來。

    管家給夏淺溪跟薄夜白行了一個禮之後,就退下了。

    “吃吧。”

    薄夜白說完了之後,就將一道非常精致的早餐給推到了夏淺溪的麵前,介紹道,“這是曼森管家最拿手的一道麵,他給它取名叫做‘賽維日落’。你嚐一嚐,我覺得味道不錯。”

    夏淺溪看著眼前這一道無比精致的菜,用叉子開始吃了起來。

    這一道菜的味道跟意大利麵的味道差不多,可是用的醬卻非常的回味無窮,仿佛這個醬帶著穿透的特性,融入到麵的每一寸地方,吃完一口之後,唇齒之間還有香味縈繞。

    旁邊的配菜明明跟普通的蔬菜沒啥區別,可是當夏淺溪吃了一個,有種味蕾都被打開的感覺。

    “好好吃,為什麽連蔬菜都這麽的好吃。”

    夏淺溪的情緒很激動,曼森管家今天準備的豐盛早餐,已經激發了她身體裏麵的吃貨屬性。

    她現在唯一的目的就是把桌子上麵的所有菜都給消滅。

    太好吃了,實在是太好吃了。

    有錢人的生活,處處充滿快樂!

    薄夜白看著夏淺溪一臉幸福的模樣,唇角微微勾了勾,他慢條斯理的吃著,偶爾還會給夏淺溪介紹一些稀奇古怪的菜。

    這些菜都是曼森管家自創的,不管是菜的樣子還是味道,都是一等一的好。

    夏淺溪足足吃了半個小時左右的時間,桌子上麵所有的菜都給嚐了個遍。

    #恨自己不是大胃王係列#

    戰鬥到最後,夏淺溪撐得躺在別墅花園裏麵的躺椅上,摸著自己的肚子,懶洋洋的曬著太陽。

    入目,是一望無際的美景,旁邊,是薄夜白這個超級大帥哥,身後,是賽維島的天價海景房。

    夏淺溪覺得人生的追求,應該也就這樣了。

    這一刻,所有的煩惱暫時性的消失,連靈魂都已經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寧靜。

    薄夜白看著躺椅上麵的女人摸著肚子,模樣可愛而又愜意。

    就像是一隻吃飽饜足的小貓一般,他都不忍心讓她起來。

    然而,就在夏淺溪快要昏昏欲睡的時候,沒想到耳邊卻突然間就傳來了爭吵的聲音。

    “我就不信曼森先生忙,我已經預約了他整整三個月的時間了,這也是我第五次到賽維島,可是他卻次次拒絕為我做飯的請求,怎麽,是我付不起價格嗎?今天無論如何,曼森先生都必須給我一個理由!”

    “這位小姐,這裏是私人領域,您沒有進入的資格,如果您想要找曼森管家的話,您要提前預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