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他害怕林助理太難過想不開自殺,所以弄了個小號找機會加上了林俞,他壓根就不知道大哥竟然做出這樣的事情來。

    雖然林俞給他發的照片裏麵夏淺溪跟薄夜白的五官非常模糊,但是薄希爵眼睛這麽尖,一下子就認了出來。

    旅遊就旅遊,還穿著如此騷氣的粉色!

    阿西吧!

    實在是見不得薄大如此幸福的模樣。

    於是乎,薄希爵擦了擦嘴角剛剛噴出來的牛奶,立馬從沙發上麵下來。

    他不管,他也要去找大哥大嫂!

    被虐被喂狗糧什麽的不重要,他就是想要當電!燈!泡!

    薄希爵甚至已經忘記了他小號還沒有回複林俞的事情,而遠在賽維島的林俞,則一副悵然若失的模樣盯著自己的手機屏幕。

    林哥哥家的小可愛,已經十分鍾沒有回複他了。

    以前他回一串省略號,她都是立馬就找話題回複。

    而如今……

    林俞一瞬間,心情越發的失落。

    他坐在一塊大石頭上麵,雙手托腮看著正前方無比恩愛撿貝殼的大少爺跟大少奶奶,覺得自己特別的淒涼。

    剛好就在這個時候,林俞感覺自己的腳邊像是有什麽東西一直爬著。

    他忍不住低下頭看了一眼,一隻螃蟹抱著另外一直螃蟹美滋滋的往海裏麵走去。

    啊啊啊,就連螃蟹都是成雙成對,簡直讓人難受。

    林俞抓起其中一隻螃蟹用力往海裏麵扔去,一個人對著剩下的另外一隻螃蟹自言自語說道,“不管你再怎麽瞪我,你跟我一樣隻能打光棍。”

    “你還瞪?還對我亮鉗子,你信不信我把你給清蒸了?”

    林俞把所有的氣都撒在了螃蟹上麵,連一隻螃蟹都欺負他,人間不值得。

    這一支螃蟹聽完林俞的話,瘋狂往海裏麵爬去。

    夏淺溪跟薄夜白,當然不會看到林俞如此幼稚的一幕。

    夫妻倆撿了差不多半個小時左右的時間,已經撿了一小堆造型唯美的貝殼了。

    這些貝殼裏麵有的甚至還有珍珠等待開采。

    不僅如此,夏淺溪的手中,還有幾顆撿到的珍珠。

    這些珍珠都是野生的,色澤瑩潤,雖然造型有些奇怪,但隻要你有欣賞事物的一雙眼睛,總會發現裏麵不一樣的美。

    “可以了可以了,已經有這麽多的貝殼了,要是繼續撿下去的話,都不知道要撿到什麽時候。而且,我們還要給其他的遊客留下一點,不然他們過來的話,都沒有貝殼可以撿了。”

    夏淺溪心滿意足的看著這一堆猶如小山丘一般的貝殼,一臉滿足。

    她覺得可以設計出一款美人魚係列的高定晚禮服了,配上這些純天然的貝殼珍珠,絕對會漂亮到無法描述。

    “不過說來也奇怪,明明賽維島可是國際上麵熱門的旅遊島嶼,我在視頻上麵看到每天前往賽維島的遊客都需要提前預定,否則是沒有機會進來的,可是為什麽我們所在的這個地方,竟然一個遊客也沒有,難道賽維島已經沒落了嗎?”

    夏淺溪說完了之後,甚至還看了一眼其他的地方。

    果然四下空空如也,壓根就沒有任何的遊客。

    天啦擼,他們是來到了一個假的賽維島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