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夏淺溪將直升飛機的機艙門給打開之後,就被眼前所見到的這一幕給驚呆了。

    他們周圍都是海水!

    一望無際而又無比清澈的海水!

    夏淺溪就納悶了,韻園什麽角落才有這樣的風景啊?

    夏淺溪一直以為直升飛機是停在韻園裏麵的,畢竟韻園身為整個華國乃至國際頂尖豪門聚集地,別墅自帶高爾夫球場泳池之外,還有提供直升飛機降落的跑道。

    夏淺溪雙.腿發軟,莫名的頭暈起來。

    “這……這裏是什麽地方?”

    夏淺溪轉過身來往薄夜白的身邊走去,邊走還邊揉著自己的太陽穴位置。

    突然間想要掐死眼前的這個先斬後奏的男人,可是她打不過他!

    “這是賽維島。”薄夜白的臉色別提有多麽的無辜了。

    “賽……賽維島?”

    夏淺溪再次感覺自己腦袋發暈,賽維島已經是在國外了,而且距離華國有差不多十個小時的飛行時間。

    她不就是在直升飛機上麵睡了一覺,萬萬沒有料到,薄夜白已經把她帶到了賽維島上麵了。

    “老婆大人累了這麽長時間,當然要好好的犒勞犒勞,勞逸結合才行,你覺得我說的對不對?”

    薄夜白握住了夏淺溪的雙手,稍稍用力,就將夏淺溪給拽到了他的懷中。

    夏淺溪坐在薄夜白的腿上,從她身上傳來的淡淡香味,讓薄夜白忍不住在她的鎖骨處輕咬了一口。

    “乖,既然我們來都來了,趕快把衣服穿上,老公帶你去玩一會兒,然後我們就回去。”

    薄夜白說完目光落在了夏淺溪手中拿著的比基尼上麵,“你要是不穿的話,那就由老公來替你穿上了。”

    語落,薄夜白騰出一隻手,放在了夏淺溪身上穿著的浴袍腰帶上麵。

    夏淺溪連忙摁住了他的手,拿著比基尼往浴室裏麵走去。

    果然,四大寬容定律無論在什麽時候都是很用效果:來都來了,人都死了,大多年的,孩子還小!

    很快,夏淺溪就將比基尼給換好了,她站在鏡子麵前,看著穿著這一套比基尼的自己。

    毫無疑問,這是夏淺溪活了二十多年,第一次穿比基尼。

    除此之外,她就算是遊泳穿著的也是那種超級保守的泳衣。

    薄夜白這個男人還算是比較懂她的想法,這一套比基尼穿在她的身上,恰好是夏淺溪可以接受的範圍。

    就在夏淺溪打算從浴室裏麵出去的時候,沒想到浴室的門口,卻傳來了薄夜白蘇得掉渣的聲音。

    “老婆,七夕快樂……還有,生日快樂。”

    夏淺溪猛然間轉過去,便看到了薄夜白身上也已經穿好了跟夏淺溪情侶款的泳衣,上半身是粉色的襯衫,下半身是白色的四角褲。

    騷粉的顏色穿在他的身上,竟然形成了一種反差萌。

    最為重要的是,薄夜白的手中,竟然還拿著一束無比碩大的黑玫瑰。

    黑玫瑰被包裝得非常精致,而且上麵還有璀璨奪目的鑽石!

    在黑玫瑰的邊緣,有黑色的羽毛做裝飾,盡顯這一束話的高貴與神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