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奶奶,這是您要的東西。”

    金泉彬在走到夏淺溪的身邊,便將手中拿著的文件遞到了夏淺溪的麵前。

    夏淺溪慢條斯理的將這一份文件給打開,唐詩柔目不轉睛的看在夏淺溪的身上。

    雖然唐詩柔不知道夏淺溪的手中到底是拿著什麽東西,可是她有不好的預感,這一份文件的內容,絕對是跟她有關係的。

    “我倒是很納悶,唐詩柔你不是已經無法再懷孕了嗎?怎麽一而再再而三的懷了孩子呢?”夏淺溪將這一份文件給打開之後,便拿在自己的手中。

    如果距離夏淺溪近一點的賓客,甚至可以看清楚夏淺溪手中拿著的是一份診斷書。

    這一份診斷書裏麵寫著的就是唐詩柔因為墮胎次數太多,導致終生無法懷孕。

    “夏淺溪,你想要誣賴我也要找個聰明一點的方法,隨隨便便偽造一個病例就來往我身上潑髒水,我是絕對不可能讓你的奸計得逞的。”

    唐詩柔的心理素質很好,即便是夏淺溪有了證據,她要是不承認的話,她對她也無可奈何。

    “唐小姐,我叫金泉彬,是一名為了生活而奔波的律師,我可以用我的人格擔保,這一份診斷書,是真實的,倘若我今晚所說的有半分虛假,我心甘情願退出律師界。”

    金泉彬即便是不需要自報姓名,從他一出現,就已經有人把他認出來了。

    他可是聞名國際的金牌律師,一個人一年賺的錢都不知道有多少了。

    如今他竟然以他的人格擔保今天所說的全部都是真的,否則便自願退出律師界,這樣的誓言,已經讓原本不相信夏淺溪的人,開始信了她七八分。

    夏淺溪則高高在上的蔑視了一眼唐詩柔,直接將文件給甩在了她的臉上麵,“證據我已經找到了,你承不承認,那是你的事情,我隻不過是把曾經你往我身上潑的髒水,給一一潑回到你的身上。”

    夏淺溪在唐詩柔的身邊來回踱步,臉上帶著的是一片雲淡風輕。

    對於那些瘋狂拍照甚至是錄視頻的人,夏淺溪一點都不緊張。

    緊接著,金泉彬又給了夏淺溪一份文件。

    當然,這一次夏淺溪已經懶得翻閱了。

    她將這些文件都扔在了地上,“這是你偷稅漏稅的證據,我已經上報了法院,你就好好的等著法院的傳票。”

    “還有你以前為了能夠爬到今天的這個位置,所害死的那些人。”

    幾乎是夏淺溪每說出一件事情,唐詩柔的臉色便蒼白上一分。

    到最後,唐詩柔甚至身體都在劇烈的顫抖著。

    “不,夏淺溪說的都是假的,你們不要被夏淺溪這個女人欺騙了,她所說的事情我從來都沒有做過,我真的沒有。”

    唐詩柔掃視了一眼地上橫七豎八躺著的證據,直接撿起來將其撕毀。

    而所有的賓客在見到歇斯底裏發狂的唐詩柔,隻覺得狼狽而又可憐。

    就在夏淺溪話音剛落,沒想到酒店大堂的液晶屏幕,竟然自動開啟。

    屏幕裏麵,竟然播放著讓人麵紅耳赤目瞪口呆的畫麵。

    而畫麵裏麵的男女主人公,便是ge的總裁布萊克還有唐詩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