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以琛被夏淺溪這種耍無賴的模樣給驚到了,在他的印象裏麵,夏淺溪是那種做事一絲不苟,而且也很嚴肅的女人。

    而如今,竟然耍起了誣賴,這種感覺,讓沈以琛心裏麵突然間就想到了一種可能性。

    沈以琛情不自禁的抓住了夏淺溪的手腕,質問道,“你口口聲聲的說不喜歡我了,但是你最後還是來出席了我跟詩柔的婚禮,在你的心裏麵,還放不下我對不對?”

    沈以琛剛說完話,他握著夏淺溪手的那一隻手腕上麵,突然間就傳來了劇烈的痛意。

    是薄夜白直接扣住了沈以琛的手腕,然後加重力道。

    “她不是你碰的起的女人。”

    薄夜白的聲音三分冷漠七分警告,沈以琛感覺自己被薄夜白握著的手腕骨頭都快要被弄斷了,立馬鬆開了握著夏淺溪手腕的手。

    薄夜白這才不屑的將沈以琛的手腕給鬆開。

    “你要是這麽想的話,我也沒辦法。”

    自己到底還喜不喜歡沈以琛,夏淺溪覺得其實隻要她跟薄夜白兩個人心裏麵清楚就好了。

    她以前也跟沈以琛解釋了很多遍,可是裝睡的人你叫不醒,她現在也懶得解釋了。

    等等沈以琛就會知道,她夏淺溪現在還是否繼續喜歡他這個渣男!

    隻是今天晚上,夏淺溪似乎不能順利的進入到賓客當中去。

    還沒走出多遠,視線裏麵,竟然出現了夏正朗,唐玉媚還有薛文君三個人的身影來。

    這三個人在見到夏淺溪的時候,同樣臉上都露出了不敢置信的神色來。

    手中拿著紅酒杯的夏正朗甚至已經將酒杯塞到了唐玉媚的手裏麵,加快步伐朝著夏淺溪的身邊走來。

    “夏家所有的財產都已經給你了,你現在還來出席柔柔和以琛的婚禮幹什麽?難道要把我們家鬧得家破人亡,你猜能夠善罷甘休嗎?”

    在夏正朗的眼中,夏淺溪早就已經妖魔化了,是一個不祥的存在。

    明明是自己的女兒,可是夏正朗覺得夏淺溪就是個妖魔。

    以至於夏正朗見到夏淺溪的第一眼,就覺得她是存心來搗亂的。

    “看看你穿的是什麽衣服,你非要把我給氣死了才好嗎?”

    夏正朗是越看越生氣,討厭一個人,別說是她身上穿著的衣服了,就算是她呼吸都是錯。

    “家破人亡?我有家嗎?”夏淺溪冷哼一聲反問夏正朗,“再說了,今天晚上不是我自己想要出席唐詩柔跟沈以琛的婚禮,是唐詩柔非常真誠的邀請我,我才過來。”

    夏淺溪說話的同時,揚了揚手中拿著的婚禮邀請函。

    她的行為,噎得夏正朗又是一陣詞窮。

    夏正朗將無奈帶著幾分責備的目光給落在了唐詩柔的身上,“柔柔,不是告訴過你很多遍嗎?遠離這個惡毒的女人,你倒是好,還把她給邀請來。”

    唐詩柔聞言,臉上閃過一陣委屈,立馬解釋起來,“爸,雖然我跟淺溪之間的恩怨很深,,可是我也想把我們之間的恩怨給化解開,所以才偷偷的瞞著您去邀請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