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在外麵的所有賓客,因為薄夜白的路麵,所有人的情緒瞬間被點炸了。

    他們都已經做好了最差的心理準備了。

    可萬萬沒有想到,從車子上麵下來的,竟然是這麽萬千矚目的一個男人來。

    冷峻,尊華,甚至是他每一個細微的神態,都已經成為了手中拿著相機的記者心目中的寵兒。

    今晚前來參加的幾百家媒體,報道的都是唐詩柔跟沈以琛的婚禮,他們完全可以另辟新路報道這一個男人。

    因為這個男人不管是出場方式還是其他,簡直就是一個神秘大人物。

    然而,讓他們驚豔的還不止是薄夜白的出現,還有他下車之後,竟然主動把手伸到了車門邊,一雙白皙而又纖細的手,從車子裏麵伸了出來。

    這一隻手真的是太白了,但是不是那種死白,宛若上好的羊脂白玉,五指纖細修長,指甲飽滿沒有塗指甲油,但是邊緣卻被修理得非常好,是那些畫家最愛畫的漫畫手沒錯了。

    很快,一雙黑色的高跟鞋便出現在了他們所有人的視線中。

    緊接著便是一雙白皙筆直的雙.腿,然後是黑色的晚禮服,直到……夏淺溪那一張隻是經過簡單修飾的臉出現在所有人的麵前。

    “這個女人,可不就是上次國際服裝大賽上麵的冠軍夏淺溪嗎?”

    “差點忘記了,夏淺溪可是唐詩柔的好朋友,今天唐詩柔舉辦婚禮,夏淺溪不可能不來啊。”

    “你們是不是忘記了,曾經報道過,夏淺溪的男朋友可是沈以琛,是唐詩柔搶走了夏淺溪的男朋友,並且兩個人還欺騙夏淺溪。”

    “對對對,差點把這件事情給忘記了,而且你們看,夏淺溪從頭到腳都是黑色,胸口還有白色的花朵點綴著,這怎麽看都不像是去參加唐詩柔婚禮的,更像是過來砸場子鬧事的。”

    ……

    薄夜白跟夏淺溪身上穿著的都是黑色,就連他們的司機也一樣。

    而且三個人的胸口都別著精致的白花,這種陣勢一看就是故意來鬧事。

    呆在外麵的這些人那一雙雙像是X光線一般的眼睛一直在林俞,薄夜白還有夏淺溪三個人的身上來回掃視。

    他們的好奇心已經被勾到了極限,如果他們有邀請函,絕對要跟在這三個人的身後,去目睹今晚上更熱鬧的戲。

    甚至有的人已經開始越發大膽的談論起來。

    “看來,今天晚上這個婚禮,一定很熱鬧。”

    “當然熱鬧,明眼人一看這個夏淺溪就是不安好心的,其實我覺得吧,感情裏麵是沒有任何的對錯,既然夏淺溪抓不住沈以琛的心,他們即便是在一起以後也會分開,其實有些事情回不去了就回不去了,她不需要在別人婚禮上麵弄成這個樣子,分手見人品,這個夏淺溪的人品看來不怎麽樣啊。”

    “夏淺溪的人品確實不行,我們家詩柔怎麽可能說是搶走她的男朋友呢?男未婚女未嫁,為什麽詩柔就不能跟沈以琛在一起?我們家詩柔漂亮溫柔大方冰雪聰明,我甚至覺得沈以琛這個男人根本就配不上我們家的詩柔,應該是薄二少來娶她才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