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俞已經去接淺溪的路上了,等我醒過來,記得第一時間告訴我,淺溪的安危。”

    薄夜白疼得現在連說話都要費好大的一番力氣,甚至感覺疼痛已經快要麻痹了他的知覺,然而最讓他掛念不下的,還是夏淺溪。

    “都這個時候了,你這小子竟然還記得那女人,果然薄家的男人,不動情則已,一動情便是一生一世。”

    霍宗忍不住感歎,他可以說是看著薄夜白長大了。

    薄夜白從小表現出來的冷漠無情,讓霍宗一度以為這個人會孤獨而又驕傲的活一輩子。

    可是他從來都沒有想過,有朝一日,薄夜白竟然能夠找到屬於他的幸福,甚至愛得這麽深的女人。

    薄夜白並沒有再說些什麽,隻是將闃黑的眸子一直落在霍宗的身上,霍宗隻好點點頭,“知道了知道了,等等我會給林俞打電話,你明天早上醒過來,第一時間告訴你的助理有沒有將你的女人給接回去,這樣總行了吧?”

    霍宗說完了之後,薄夜白才‘嗯’了一聲,隨後緩緩閉上了眼睛。

    他的意識已經疼的完全渙散了,這是霍宗一開始就告訴過他。

    這種疼痛程度,一般都要持續最少五個小時,等同於常人的昏迷。

    “徒弟?”

    “夜白?”

    “昏迷了?”

    ……

    霍宗叫喚了好幾遍薄夜白,然而躺在病床上麵的男人一動不動,霍宗可以肯定的是,薄夜白現在已經進入了無意識的狀態。

    他臉上的笑容也收斂起來,開始看著儀器上麵顯示的數據,記錄分析起來。

    這一邊,氣氛是安靜而又死寂的。

    另外一邊,被派去接夏淺溪的林俞,已經抵達了海景別墅。

    海景別墅裏麵明明空無一人,但是門沒有關,別墅裏麵的燈從裏到外都開著。

    林俞每個房間都尋找了一遍,卻找不到夏淺溪的身影。

    難道,是回去了嗎?

    糟糕了,大少爺讓他來接大少奶奶,可是他卻讓大少奶奶自己回去。

    要是讓大少爺知道的話,他絕對會被虐。

    林俞想到這,連忙拿出手機給夏淺溪打電話求饒,希望大少奶奶能夠撒謊幫他一下。

    電話很快就打通了,可是卻沒有人接聽。

    林俞的耳邊,也傳來了隱隱約約的音樂聲。

    這聲音嚇林俞一跳,有那麽一瞬間的錯覺,林俞甚至以為是鬧鬼了。

    隻是他仔細聽了聽,這隱隱約約的音樂,跟大少奶奶的手機鈴聲很像啊。

    如果大少奶奶走了,他為什麽會在這裏聽到大少奶奶的手機鈴聲呢?

    林俞的腦海裏麵,一個又一個問題冒了出來,到最後他打算一探究竟。

    於是乎,林俞開始循著音樂聲音傳出來的位置走去。

    他進入了一樓,二樓,三樓,直到別墅的最頂樓。

    然後竟然在一個花盆後麵,找到了一直響個不停的手機。

    大少奶奶的手機,好端端的為什麽會在這裏?

    林俞看了看掉落在旁邊的木棍,眼神眯了眯,兩秒不到,直接喃喃自言自語道,“糟了,大少奶奶絕對出事了。”

    林俞立馬往樓下跑去,順帶開始吩咐人調取以別墅為中心周圍所有的監控,查出所有的可疑對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