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穿著普通的人,在別墅的附近來回遊走著。

    跟海景別墅外麵沙灘上玩鬧的那些人不一樣,這幾個人眸色冷峻,身材也很高大。

    這些人,便是唐詩柔派來的人。

    今天早上她對藍書說的話起了作用,藍書下午的時候跟她見了麵。

    如果唐詩柔能夠讓夏淺溪有把柄在他們手中,那麽藍書會讓唐詩柔再次出演電影版的師妃顏。

    眾所周知,《天帝》電影版是向國際化推廣的。

    能夠出演電影版師妃顏這個角色,要比電視劇版還要難得。

    唐詩柔當然不可能會錯過這樣一個機會,如果她拿到了電影版師妃顏的角色,以後她在國際上麵的戲路,就直接打開了。

    這是個千載難逢的機會,更何況,還可以拉夏淺溪下水,一舉兩得,何樂而不為!

    今天晚上,她要把夏淺溪給毀了。

    唐詩柔倒是要看看,哪一個男人可以忍受得了自己的女人半夜跟別的男人在一起,還給他戴了綠帽子。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原本熙熙攘攘的海灘,隨著夜色的加深,除了偶爾幾個人之外,海灘上麵已經沒有多少人了。

    呆在公司裏麵製作樣衣的夏淺溪他們,也終於完成最後一件樣衣的製作。

    當夏淺溪將手中拿著的工具放下時,一張臉上滿是疲倦。

    她抬起手腕看了眼時間,現在已經快要淩晨十二點了。

    “今天的工作,都已經做完了,剩下一點收尾的工作我來做吧,大家也已經累壞了,等到抗洪搶險工作服的競標結束之後,不管結果如何,我一定要好好的犒勞犒勞大家!”

    夏淺溪看著神色疲倦的其他人,一張臉上滿是愧疚。

    其實他們不需要陪著她一起加班的,可是大家心裏麵有著同一個目標。

    “犒勞大家的話,吃什麽呢?”許清越手中拿著一個麵包在啃著,一雙眼睛裏麵滿是期待的神色。

    “這個的話,暫時保密,反正不會讓大家失望的,你們先回去吧。”

    夏淺溪將做好的樣衣都搜集起來,打算拿去做實驗。

    “你一個人做這些事情的話,還是很麻煩的,要不我們在這裏繼續陪著你一會兒吧?”

    許清越放心不下夏淺溪,而夏淺溪卻搖搖頭,“我一個人能行的,你們趕快回去。”

    眾人見到夏淺溪的態度非常堅決,便也不再說些什麽。

    率先離開的是許清越跟金泉彬,而方婉沁的目光則一直落在韓北洋的身上。

    如果韓北洋還打算留在這裏,那麽她也不打算離開了。

    “那你一個人在這裏的話要注意安全,公司裏麵出了點事情,我打算去韓氏集團一趟。”

    韓北洋其實很想要留下來陪著夏淺溪,然而公司臨時出事,他已經耽擱了一個多小時了,看來今天晚上,是一個通宵的夜晚。

    “淺溪姐,那我也走了,拜拜。”方婉沁立馬跟在韓北洋的身後。

    原本熱鬧非凡的公司,如今就隻剩下夏淺溪一個人。

    當別墅裏麵汽車的引擎聲緩緩消失,夏淺溪扭動了一下身體,然後開始將這些樣衣給放到了測試防水性能的儀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