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淺溪無奈的看著薄夜白,這個男人卻極為心滿意足的舔了舔自己的唇。

    他剛剛叫喚夏淺溪,其實就是想要親她。

    無論是時間,角度,還是這個女人的反應,都已經被薄夜白算好了。

    “薄先生,有沒有人告訴過你,其實你很幼稚。”

    夏淺溪看著男人一副非常饜足的模樣,無奈的搖搖頭,繼續係著自己的安全帶,而薄夜白則啟動引擎開車。

    “有,我老婆剛剛告訴我我幼稚了。”

    夏淺溪:“……”

    車子緩緩的往停車場外麵行駛著,而夏淺溪坐在副駕駛的位置閉目養神著。

    今天累了一天,再加上沐之星的事情,她感覺整個人都像是散架一般難受。

    而考慮到沐之星以後的生活,夏淺溪甚至覺得更加的頭疼起來。

    真不知道陸秦驍這個變態,以後會對阿星做出什麽。

    就在夏淺溪思緒紛亂的時候,驅車的薄夜白再次開口道,“老婆,我先把你送回到韻園,今晚沒有其他事情的話,你就呆在家裏麵不要亂跑,我等等要去公司處理一些事情還有召開跨國際會議,估計今天晚上,都不能回來陪你了。”

    沒有跟夏淺溪閃婚之前,薄夜白基本都是住在公司裏麵。

    而如今閃婚之後,他還是覺得家裏麵有老婆的感覺真好。

    甚至已經厭惡起了呆在公司裏麵的日子。

    好在,今天晚上,他也不是去公司。

    “那要不我在公司裏麵陪著你?”明明就是在公司加班而已,但是對於夏淺溪而言,就感覺突然間很難受。

    不知道從什麽時候開始,她已經發現自己慢慢依賴上了這個男人。

    薄夜白騰出一隻手揉了揉夏淺溪的頭發,“乖,在家裏麵好好休息就行了,我盡量早點回來。”

    “那好吧。”夏淺溪的語氣有些失落,這還是薄夜白第一次拒絕她的請求。

    “乖,你在我身邊,我根本就無法安心工作。”

    薄夜白接下來的這句話,徹底讓夏淺溪喜笑顏開了。

    原本縈繞在心頭不好的情愫,因為薄夜白的話瞬間多雲轉晴。

    薄夜白將夏淺溪給送回到了韻園之後,囑咐了傭人晚上給夏淺溪做的晚餐需要些什麽,又有些不放心的叮囑夏淺溪,“沒有其他的事情,就好好呆在家裏麵等我回來,知道嗎?還有,記得早點睡覺,想我的話,就給我打電話。”

    男人邊說話還邊若有似無的親吻著夏淺溪的臉頰。

    “知道了知道了,你怎麽變得這麽囉嗦起來,快去公司吧,早點做完工作早點回來。”

    夏淺溪對於薄夜白粘人的行為甚至有些哭笑不得。

    薄夜白無奈的看著夏淺溪,這才轉身離開。

    “老公——”就在薄夜白剛剛走到客廳的門口,沒想到夏淺溪竟然叫喚住了他。

    薄夜白修長挺拔的身子停下,剛轉過頭來,夏淺溪就直接往他的懷裏麵撲去了。

    “好好工作,愛你喲。”

    夏淺溪說完,還比了一個‘比心’的動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