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淺溪的腰直接被一隻有力的手臂給禁錮住,往後麵一拽,她便被拽到了薄夜白的身後。

    而站在薄夜白身邊的林俞也很想要像自家大少爺那樣一次性就把許清越給拽到自己的身後,隻可惜許清越的身高體重不允許林俞做出這麽飄逸行雲流水的動作,林俞整整推了好幾次,才將許清越給推到了自己的身後。

    林俞內心一萬隻草泥馬吼吼吼奔過:是他無能還是他無能還是他無能?

    情緒失控的沐之星朝著夏淺溪他們衝過來,薄夜白直接一腳提在了沐之星的售完上麵,沐之星疼得直接將手中拿著的水果刀給扔在了地上,林俞立馬跑到沐之星的麵前,往她後頸重重打了一掌,主仆二人的配合簡直默契十足,沐之星瞬間就失去了意識昏迷了過去。

    “你們沒事吧?”

    確認沐之星已經昏迷,薄夜白這才轉過身來,將詢問的目光給落在了夏淺溪跟許清越的身上。

    “我們沒事,倒是阿星精神狀態很不好,需要趕快送到醫院。”

    “林俞,把她送到醫院。”

    薄夜白對著林俞如此吩咐道,林俞點點頭,立馬將昏迷在地上的沐之星從地上抱了起來,隨後便往外麵走去。

    夏淺溪他們當然不可能讓林俞一個人帶著沐之星離開,也跟了上去。

    十多分鍾之後,淮城最大的醫院裏麵。

    沐之星仍舊還在昏迷,但是醫生已經將她的病情給掌握了八.九分,剩下的就是後期慢慢的觀察。

    “病人得了很嚴重的精神障礙,如果不及時進行治療的話,後果誰都無法想象,而且我們從病人的血液中檢查得到,病人長期服用大量精神方麵跟抑鬱症方麵的藥物,身體已經對這些藥物產生了很嚴重的依賴性,倘若病人沒有及時吃藥,病情會惡化。但是病人吃的這些藥大多數是禁藥,我們醫院沒有開藥的權利,必須要到專門治療精神方麵的醫院去申請開藥。”

    醫生簡單的將沐之星的情況告訴給了病房裏麵的所有人,說完了之後,便離開了病房。

    “淺溪,阿星怎麽會變成這個樣子?實在是太恐怖了,我覺得我們應該把她送到精神病院裏麵去接受治療,否則下一次發病的話,我們都不知道她到底會做出怎樣瘋狂的事情來。”

    站在病床旁邊的許清越如今回想起剛剛在韻園沐之星拿著刀子追著她們的那一幕,那一刻,許清越非常清晰的感覺得到沐之星要殺了她們。

    再加上許清越跟沐之星的關係也沒有夏淺溪跟沐之星的好,七年的時間過去,再加上今天所發生的事情,許清越對沐之星除了好奇之外,還有恐懼。

    “精神病院雖然是治療精神病的,可是阿星如果進去的話,跟被陸秦驍關在別墅裏麵又有什麽區別呢?而且,你能保證去了精神病院,她就能夠好好的嗎?或許陸秦驍早就等著阿星自投羅網。”

    夏淺溪這一席話,說得許清越不知道該怎麽反駁。

    雖然她跟沐之星認識的時間不算長,可是當初沐家沒有破產的時候,沐之星幫助了夏淺溪很多。

    甚至夏淺溪沒有生活費的時候,還是沐之星請了她吃了好長時間的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