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秦驍自然不會立馬就去抓回沐之星,他很好奇這個寵物到底會用怎樣的方式反抗他。

    而薄夜白明顯就沒有陸秦驍這麽淡定了,畢竟危險人物正在靠近他的女人。

    “大少爺,這個沐之星是陸秦驍的女人,如今從陸秦驍給她購置的豪宅裏麵逃跑出來,現在正在跟大少奶奶在一起,不僅如此,陸秦驍還安插了眼線一直在監控著大少奶奶的公司,我擔心這個叫做沐之星的女人,也是陸秦驍的棋子。”

    站在薄夜白身邊的林俞將心中的想法告訴給了薄夜白,原本坐在椅子上麵的男人立馬沉不住氣,直接起身往外麵走去。

    在沒有遇到夏淺溪之前,薄夜白不知道自己的底線到底是什麽。

    而遇到夏淺溪之後,這個女人已經成為了他的底線。

    二十多分鍾之後,韻園。

    夏淺溪思來想去,覺得無論她們去什麽地方,都會被陸秦驍知道。

    還不如直接來到薄夜白的地盤,即便是陸秦驍知道了,一時半會也拿她們沒有辦法。

    沐之星,許清越,還有夏淺溪三個人坐在寬敞的客廳裏麵,家裏麵的傭人正在為她們倒花茶。

    “你先下去吧。”

    夏淺溪示意傭人退下,傭人很快就離開了。

    “阿星,這七年到底是發生了什麽事情?你被陸秦驍給禁錮起來了?你跟陸秦驍是什麽關係?”

    夏淺溪壓根就沉不住氣,一個好端端的在學校失蹤卻沒有人去追究,如今突然間冒出來,這已經很不可思議了。

    “是啊,阿星,你跟那陸秦驍到底什麽關係?那男人聽說非常心狠手辣。”

    許清越對於陸秦驍的了解不算多,但是陸秦驍跟薄夜白比起來,已經算是很高調的一個人了。

    近幾年來,淮城很多大型的晚宴都有陸秦驍的身影,甚至還接受過很多的采訪。

    除了女人不沾之外,別人給陸秦驍的評價,並沒有那麽好。

    甚至這個男人心狠手辣,做事雷厲風行,是一個狠角色。

    沐之星雙手握著夏淺溪給她倒的花茶,目光在許清越跟夏淺溪的身上來回掃視著,最終像是下定了決心一般,開始將自己跟陸秦驍之間的事情,告訴給了許清越跟夏淺溪。

    “我是在八年前認識陸秦驍的,那個時候沐家還沒有破產,我是在沐家的晚宴上麵認識陸秦驍的,那個時候錦江集團正在起步階段,陸秦驍為了能夠得到我們沐家的投資,不惜靠近我引誘我,我慢慢喜歡上的陸秦驍,而這個男人趁機騙取我的信任,直接讓人拿走了我們沐氏集團的核心文件,然後成為我們沐氏集團的競爭對手,搞垮了我們沐家。

    當我知道所有真相的時候,我還傻傻的相信陸秦驍不是這樣的人,去質問他,可是他竟然用我父母的生命安全來威脅我,讓我做他的情.人,他可以為我父母償還欠下的錢。當時我父母已經五十多歲了,公司欠下的所有錢都背在我父母的身上,每天都有很多人來討債,毆打我們,我沒有辦法,隻能接受陸秦驍給出的條件,成為這個男人的情.人,直接離開淮大,住進了陸秦驍給我準備的別墅裏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