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夏淺溪這個女人不出演鳳傾城,可是留著終究是個禍害,我們得想個辦法,讓她滾出劇組。”

    邱姐對著唐詩柔如此說著,畢竟她們還打算讓夏淺溪今後在夾縫當中生活。

    可是如今藍書如此的縱容她,夏淺溪在劇組的生活絕對是風生水起。

    “我已經想到辦法了,我保證夏淺溪在整個劇組活不過明天。”唐詩柔惡毒的看著夏淺溪,然後拿起手機,挑了一個角度拍了張照片。

    這一張照片曖.昧得很,藍書像是要將夏淺溪給摟在懷中一般。

    唐詩柔拍完照片之後,就用小號將其發布在一個記者群裏麵。

    接下來的事情,那就是交給記者們自由想象跟發揮了。

    她知道這些記者絕對不可能讓她失望,畢竟夏淺溪最近在輿論上麵活躍的次數太多了。

    早就已經有很多人眼紅!

    唐詩柔做完了這一切之後,這才將手機收好,隨後便走到了藍書的身邊,對著他非常禮貌道,“藍先生,我最近都在看劇本,可是對於角色的見解還不夠深刻,我想跟您聊一聊關於角色的事情,您現在方便嗎?”

    藍書看了一眼唐詩柔,雖然昨天發生了不愉快的事情,讓他對唐詩柔的印象更加的不好了。

    但是她既然是要討論角色,他沒有任何拒絕的理由。

    於是乎,藍書便跟唐詩柔往安靜的地方走去。

    夏淺溪一直忙著工作,當然也不可能會注意到這些。

    一個相對安靜的涼亭裏麵,唐詩柔跟藍書兩個人麵對麵的坐下。

    “你有什麽問題就問吧。”藍書剛坐下,就催促著唐詩柔,顯然不想要在她的身上浪費太多的時間。

    “藍先生,其實我是故意把您從淺溪的身邊給支開的。”唐詩柔並沒有問問題,而是說出了這樣的一番話,讓原本對她不耐煩的藍書,終於肯正眼看她了。

    當然,藍書的臉上厭惡的表情更加的濃重了。

    “你把我從她身邊支開幹什麽?有時間做這些沒有意義的事情,不如好好看看劇本,你並不是我心目中師妃顏的第一人選,所以得付出更多的努力神似這個人物。”

    “我最近都在很用功的看劇本,不過我支開藍先生您,其實是在幫助您,您不是很想要讓淺溪出演鳳傾城嗎?我知道有一個辦法,可以讓她出演鳳傾城。”

    唐詩柔一張臉上滿是神秘兮兮的表情,而藍書瞬間就因為她的話,來了興趣。

    “什麽辦法?”

    唐詩柔左右看了一下周圍,隨後便湊到了藍書的麵前,小聲開口道,“如果藍先生您手上有夏淺溪把柄的話,她不就乖乖聽您的話了嗎?娛樂圈本來就是魚龍混雜,想要得到屬於自己的東西就要不擇手段,否則像夏淺溪這樣的女人如此固執,藍先生您根本勸不動她。”

    雖然唐詩柔並沒有把話給說明白,但是藍書怎麽可能會不懂唐詩柔的言外之意呢?

    “混賬!我像是潛規則的人嗎?你知不知道夏淺溪是誰的女人?”藍書這些年來,除了寫小說之外,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對女的沒有太多的興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