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組裏麵,有人忍不住問夏淺溪。

    想他們在娛樂圈摸爬打滾了這麽多年,一步一步走到今天這個位置。

    可是這個女設計師,從來沒有任何作品,卻可以得到原作者的青睞,他們不服氣。

    夏淺溪將目光給落在了說話的女人身上,是一個長相甜美乖巧的女人。

    這女人夏淺溪倒是不陌生,以前還跟沈氏集團合作過幾次。

    “我不是很懂你的意思,我什麽時候說過我出演鳳傾城了?”

    夏淺溪一來到劇組,就已經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敵意。

    可是夏淺溪就納悶了,這裏麵大部分人跟她是第一次見麵,這好端端的,怎麽會對她的敵意這麽大呢?

    “淺溪,你這是真不懂還是假不懂?昨天晚上你不是才跟藍先生一起吃飯嗎?你會不知道藍先生已經讓你出演《天帝》這部玄幻劇裏麵的鳳傾城了嗎?”

    唐詩柔走到夏淺溪的身邊,還很貼心的拿著手機讓夏淺溪看這一則動態。

    夏淺溪看了一眼,這才將其中原委給明白了。

    “第一,我並沒有同意出演鳳傾城這一角色;第二,我也沒有任何想要進軍娛樂圈的打算。”

    對於藍書微博動態,夏淺溪有種深深的無力感。

    動態雖然並沒有明確說明夏淺溪出演鳳傾城,可是也沒有否認。

    而藍書發這一條微博動態,甚至已經給人一種指定夏淺溪出演的暗示了。

    “誰知道呢?那麽多的女明星在讀書的時候都說自己不會進入娛樂圈,可是後來呢?還不是照樣進入?說不定你當著我們的麵說自己不進入娛樂圈,可實際上,估計做了些什麽交易也不一定,不然好端端的,怎麽可能輪到你會出演鳳傾城呢?”

    剛剛說話的那個女生很明顯就是針對夏淺溪,即便是夏淺溪已經解釋了,她依舊還是不相信。

    而言語跟表情,全部都是對夏淺溪的嘲諷。

    “我也很好奇,一個搞服裝沒有任何表演天賦的人,到底是用了什麽樣的手段,竟然能夠拿到鳳傾城這個角色。”

    “聽說有把刷子一直沒有老婆,說不定……咳咳……”

    “也可能夏淺溪背後的金主很強大,反正我是不可能相信一個人什麽本事也沒有,卻可以出演那麽多明星夢寐以求的角色。”

    ……

    劇組裏麵的其他人開始對夏淺溪議論紛紛起來,而唐詩柔這個時候卻站在了夏淺溪的這一邊,開口道,“淺溪人很好也很努力的,她能夠拿到鳳傾城這個角色,是因為她長得很像小說裏麵的鳳傾城,藍先生非常喜歡她,昨天他們還單獨聊了很長時間,我覺得淺溪挺好的,你們要給她成長的機會。”

    唐詩柔故意在‘藍先生非常喜歡她’,‘單獨聊了很長時間’上麵加重了語氣,明明是幫著夏淺溪說話,但實際上更多的是往夏淺溪的身上潑髒水而已。

    一個男人非常喜歡一個女人,剛好這個女人又拿到了讓人羨慕不已的東西,那絕對就是做了什麽見不得人的事情。

    “詩柔,我知道你跟這個女人感情很好,甚至為了能夠讓她得到服裝比賽的冠軍,你主動放棄比賽,可是有些時候我還是覺得你不要太善良,不然別人會以為理所應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