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夜白說完了之後便稍稍用力,兩個人的位置調換了一下,夏淺溪直接成為刀俎上的魚肉,任人宰割。

    美好的東西,薄夜白果然留到了最後。

    當一切歸於平靜的時候,夏淺溪覺得自己的意識都已經半迷糊狀態。

    明明已經計劃好今天晚上無論如何,都不能夠讓這一隻大灰狼得逞的,可是到了最後,夏淺溪發現自己的計劃壓根就沒有用。

    在睡覺之前,夏淺溪隻能斷斷續續說道,“明天……明天我要去《天帝》劇組看一下選好的演員,你記得……早點叫醒我。”

    夏淺溪說完了之後,已經沉沉的睡了過去。

    然而薄夜白卻吻了吻熟睡中夏淺溪的臉頰,便穿好浴袍起身往外麵走去。

    SK集團跟錦江集團如今已經正麵交鋒,看來是時候要吃下錦江集團這一塊大肉了。

    他這幾年放任錦江集團自由自在發展,並不是等錦江集團逐漸發展壯大跟他們競爭。

    與之相反的是,薄夜白很早以前就發現了陸秦驍的錦江集團,他給它機會成長,等到它成熟的時候,便是SK集團采摘的時候。

    所謂無商不奸,讓對手為自己打工,是一件節約成本的做法。

    翌日。

    薄夜白果然將夏淺溪給叫醒了。

    當然,比夏淺溪規定讓薄夜白叫醒的時間要整整晚了半個小時。

    兩個人在蜃海居吃完了早餐,這才離開。

    原本夏淺溪打算從雲海居景區出來之後,便在路口打車去劇組。

    隻是薄夜白執意要送她,夏淺溪即便是拒絕了也沒有用,索性也便由著他。

    車子又快又穩的在路上行駛著,夏淺溪突然間想起了昨天的事情,便開口問道,“對了,明天沈以琛跟唐詩柔的婚禮,我們要不要參加?”

    “你想要參加嗎?”

    “我不願意在這兩個人身上浪費時間。”

    如今夏淺溪連看到他們的臉都覺得無比惡心,更別說是去參加他們的婚禮了,她才不會假惺惺祝福他們兩個人。

    “那就不去了。”

    夏淺溪都對唐詩柔跟沈以琛沒有任何的興趣,那薄夜白就更加不可能有興趣了。

    “好。”

    夏淺溪說完,剛好車子也抵達了目的地。

    “就在這兒停車吧,劇組附近狗仔總是很多。”薄夜白開著的可是豪車邁巴赫,如果讓有心的記者排到,估計很快就會將薄夜白的身份給扒出來。

    夏淺溪不願意因為自己,讓原本低調的他曝光,引來不必要的麻煩。

    而且她也不願意頂著‘薄太太’的頭銜,整天活在風口浪尖上。

    “回來之前給我打電話,我讓人過來接你。”薄夜白親自替夏淺溪解開了安全帶,吻了吻夏淺溪的額頭。

    然後目送女人下車,直至夏淺溪的身影徹底消失在他的視線裏麵,這才緩緩啟動車子,往來時的路折回。

    而劇組裏麵,卻發生著這樣的一幕。

    唐詩柔跟邱姐兩個人已經早早來到了劇組,而且還很貼心的給劇組所有人買好了營養早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