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夏淺溪還是無奈的聽從了薄夜白的話,滿足他的要求。

    因為夏淺溪知道,這家夥固執得很,要是夏淺溪還不同意,估計還得繼續跟她耗著。

    薄夜白看著夏淺溪雙頰緋紅的一幕,一邊往溫泉裏麵走著一邊揶揄道,“我們都已經是老夫老妻了,有什麽害羞的呢?這可是……”

    薄夜白話說到一半就恰到好處的停下,夏淺溪忍不住問道,“可是什麽?”

    男人湊到夏淺溪的耳邊,故意壓低著自己的嗓音,說出了讓夏淺溪臉色瞬間爆紅的話來。

    “你……真的是……”夏淺溪眸色漣漣,薄夜白要是耍起流.氓來,夏淺溪都hold不住。

    此時此刻,夏淺溪隻想要將自己的舌頭給咬斷,她剛剛為什麽要詢問薄夜白呢?

    這家夥,真的是越來越沒有節操。

    薄夜白進入溫泉當中之後,便坐在了裏麵。

    剛好水的深度,抵達他胸口的位置。

    薄夜白愜意的將雙臂放在溫泉的邊緣,而夏淺溪則將放在一邊的沐浴用品給放在薄夜白的身邊,開始幫他洗澡。

    雖然說是清洗,其實更多的是按摩。

    因為薄夜白的身上已經沒有穿著很突兀的西裝,這一幕不像是現代人泡澡,更像是古代帝王跟帝王的寵妃。

    肩膀上麵那一雙柔荑在為他按摩著,薄夜白舒服得閉上了眼睛,微微仰著頭。

    因為夏淺溪是低頭的緣故,當薄夜白仰著頭的時候,她可以肆無忌憚的欣賞著男人那一張俊龐。

    當真是上帝的寵兒,輪廓分明,麵龐冷峻,即便是閉上雙眸,五官裏麵那迸發出的尊貴,也是普通人無法比擬的。

    甚至近距離觀看,這個男人的皮膚也好到爆,夏淺溪沒有看到臉上任何的瑕疵,皮膚細膩得可以秒殺百分之九十的女人。

    正在為薄夜白揉肩的夏淺溪突然間就玩心大發,雙手放在薄夜白的臉上肆意揉捏起來。

    男人從始至終都是閉著眼睛,“別鬧。”

    “我沒有鬧,隻是老公優秀得太過於完美,我突然間就有一種不真實的感覺,究竟我現在所經曆的一切,是一場夢,還是真實的。”

    夏淺溪的語氣有些恍惚,隻是她話音剛落,原本閉目養神的男人卻突然間睜開了眼睛。

    “想要證明現在到底是不是一場夢,嗯?”

    薄夜白的眸子裏麵漸漸彌漫出了危險的光芒,這讓原本打算點頭的夏淺溪突然間心中暗叫不妙。

    就在夏淺溪打算往後退的時候,沒想原本坐在溫泉裏麵的男人卻長手一拽,直接拽住了夏淺溪的手臂,稍稍用力,呆在溫泉邊緣的夏淺溪,就直接被薄夜白給拽到了溫泉當中。

    偌大的水花綻放,夏淺溪本能的對水有著恐懼,本能的雙手抱住了薄夜白的脖子。

    等到她回過神來的時候,自己已經坐在薄夜白的腿上了。

    “我的九尾……”

    夏淺溪大腦出現了短暫性的空白,價值好幾十萬而且還絕版了的九尾,第一次穿就下水,這是家裏麵有多少礦啊!

    她心疼得要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