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動態下麵的評論,一下子就有好幾條。

    好友:恭喜薄大少哄好嬌.妻,大少奶奶很美,跟薄大少在一起簡直就是郎才女貌。

    好友:天女下凡,這樣的女人才能配得上薄大少。

    好友:大哥,你帶大嫂去蜃海居了?我靠,什麽時候你情商這麽高了?

    好友:寶貝孫子,這才是疼老婆的正確打開方式,早點給我生個曾孫玩啊!

    ……

    已經成為炫妻狂魔的薄夜白還很認真的回複一些自己覺得不錯的評論。

    安靜的夜晚,夏淺溪在玩蓮花燈,薄夜白就坐在一邊安安靜靜的等待著。

    這一幕,太過於美好。

    甚至有傭人還拿了孔明燈過來。

    “大少爺,您難得回來蜃海居一次,這是我們為七夕準備的孔明燈,大少爺要不放一個?”

    傭人說完了之後,還偷瞄了一眼放蓮花燈的夏淺溪,神色曖.昧得很。

    這是大少爺第一次帶異性回到蜃海居,簡直都可以成為所有蜃海居茶餘飯後最有熱度八卦的一件事情了。

    “放在這兒吧。”

    “是。”

    傭人將孔明燈放在一邊這才離開,等到夏淺溪放完了蓮花燈之後,薄夜白也將孔明燈給弄好了。

    “來放孔明燈吧。”

    薄夜白叫喚著夏淺溪,夏淺溪點點頭,兩個人一人拿著一個角,放在手中的孔明燈緩緩往天上飛去。

    夏淺溪的目光也追隨著孔明燈一直往上。

    就在她看得出神的時候,隻感覺唇上傳來軟軟的觸感。

    是薄夜白直接低下頭,吻住了她的唇。

    夏淺溪主動雙手勾住了薄夜白的脖子,然後踮起腳尖開始沉醉於這一場忘情的擁吻當中。

    感覺到男人的呼吸漸漸急促,胸口的起伏越來越大時,夏淺溪才堪堪停下了擁吻的動作,直接靠在薄夜白的懷中喘著氣。

    “不能再親了,你身上還有傷。”

    夏淺溪可沒有忘記昨天晚上他們的纏.綿,給薄夜白身體帶來的傷害。

    “我身體沒有這麽弱。”

    薄夜白極力想要解釋些什麽,一個男人最害怕的事情,就是自己的女人認為他不行。

    不就是身上帶了一點傷嗎?

    他很行的好不好!

    “沒有這麽弱也適可而止。”夏淺溪瞪了一眼薄夜白,提醒道,“還有,這是在外麵。”

    薄夜白揉了揉自己的鼻子,然後掃視了一眼四周,果然發現某些角落裏麵,那一雙雙眼睛裏麵滿是非常好奇而又熾熱的目光。

    他隻能無奈的繼續牽著夏淺溪,然後往休息的地方走去。

    所謂休息的地方,便是整個蜃海居最為奢華無雙的核心位置了。

    當夏淺溪踏入金碧輝煌的寢宮,宛若自己是生活在後宮的妃子一般。

    房間裏麵所有的布置都是古香古色,異常講究。

    在房子裏麵,竟然還有冒著騰騰熱氣的溫泉,因為房間裏麵有隱藏著的空調,所以即便是在夏天,這個冒著熱氣的空調並沒有給人一種很熱的感覺,與之相反的是,很有一種意境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