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淺溪跟林俞同時將目光給落在了聲源地,竟然看到了薄夜白的身影。

    因為白天發燒的緣故,即便是在月光下,薄夜白的臉色看起來還有幾分憔悴。

    “大少爺——”

    “夜白——”

    林俞跟夏淺溪兩個人往薄夜白的身邊走去。

    “不是說等我回去嗎?怎麽自己一個人來這裏了?”

    夏淺溪剛走到薄夜白的麵前,這個男人就自然而然的牽住了她的手。

    “老婆,你已經離開我四個小時了。”

    薄夜白的語氣很是嚴肅,而站在一旁的林俞則被眼前的這一幕虐出了一身的雞皮疙瘩。

    天呐,大少爺大少奶奶,麻煩你們在撒狗糧的時候,能不能看一下周圍的環境啊。

    他是一個沒有女朋友的人,能不能給他一條活路。

    “我原本以為雲海居的別墅很小,吃個晚餐幾個小時應該足夠了,可是沒想到雲築小院竟然這麽大……”

    “我送你的蜃海居也不小,你似乎還沒有進去過蜃海居,要不今晚剛好趁著這一次的機會,我帶你去裏麵轉一轉?”

    夏淺溪點點頭,薄夜白便帶著夏淺溪往蜃海居的方向走去。

    林俞雖然跟在他們的身後,但是距離足足有七八十米遠。

    他不想要再受到恩愛暴擊,實在是太可怕了。

    “好端端的,怎麽會掉入池子裏麵?是唐詩柔把你推下去的嗎?”

    薄夜白一邊走一邊還詢問夏淺溪,這個女人不是冒冒失失的性格,甚至她理智謹慎,莫名其妙掉入水中的事情,可能會發生在她身上,但是又絕對不可能在今日這樣的場合發生在她的身上。

    唯一可以解釋得通的,那便是唐詩柔這個女人又在作妖了。

    “今天這件事情,確實跟唐詩柔有關,說她把我推下去的吧,但是又不全是她的責任,因為那個時候我穿著高跟鞋,鞋底很滑;如果又說不是唐詩柔的責任吧,她沒有拽我的話,我也不可能摔倒。”

    夏淺溪也有些說不清了,唐詩柔隻能是不作不死,活該。

    說到唐詩柔,夏淺溪突然間想起了今天沈以琛說過的話。

    “對了,唐詩柔跟沈以琛要結婚了。聽說是唐詩柔懷孕了,真不知道沈以琛這個男人有多麽蠢,竟然還會相信唐詩柔懷孕。”

    夏淺溪可沒有忘記,薄夜白上一次給她帶來的資料,唐詩柔因為墮胎次數太多這輩子都無法懷孕了。

    如今竟然又懷孕,隻能說明唐詩柔在說謊。

    兩個人你一言我一語的聊著天,夏淺溪時不時感歎自己當初是多麽的瞎了眼才會被唐詩柔還有沈以琛兩個人耍得團團轉。

    而走在她身邊的薄夜白,則偶爾回答夏淺溪的問題。

    很快,他們兩個人便進入了蜃海居。

    當夏淺溪踏入蜃海居的那一刻,原本還有很多話想要說的她,喉嚨像是被什麽東西給堵住了一般,瞬間就說不出任何的話來了。

    身穿漢服的她被身穿西裝的薄夜白牽著,兩個人站在門檻後麵,這個畫麵就好像是電視劇裏麵那種穿越千年來愛你的劇情一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