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家庭有多麽糟糕她不是不知道,甚至自從父母離婚之後就從來沒有一起吃過飯。

    但是現在要是拒絕,避免不了掃興。

    於是乎夏淺溪很快整理好自己的情緒,用著很自然的語調說道,“可以,不過我爸媽離婚之後,我媽就一直生活在國外,估計很難回來。”

    藍楓自然是沒有私底下去了解夏淺溪的家庭,所以現在聽到夏淺溪口中的話,臉色有些愧疚,“不好一起淺溪丫頭,爺爺不知道你父母已經離婚。”

    “沒事啦,既然婚姻已經破碎,還是早些離婚比較好,誰也不拖累誰。”

    夏淺溪在談及父母離婚的時候,臉色是那麽的平靜。

    這兩個人對於她而言,隻不過是一個人提供的精.子一個人提供了卵巢罷了,把她生下來之後,也沒有履行過任何父母的責任。

    “對,千萬別拖著,那種拖著以後還說了為了孩子的幸福著想,這種家庭我見過太多了。”

    藍楓大師細微察覺到夏淺溪並沒有那種很難過的模樣,這才開始繼續跟夏淺溪聊了起來。

    而夏淺溪笑了笑,繼續吃飯。

    “對了淺溪丫頭,你有沒有見過這個東西?”藍楓大師想了想,最終還是從口袋裏麵拿出了一個很小的翡翠如意鎖,遞到了夏淺溪的麵前。

    這個翡翠如意鎖就跟一塊錢的硬幣那麽大,用帝王玉所雕刻而成。

    如意鎖雖然很小,上麵的花紋卻雕刻得栩栩如生,而且被花紋簇擁著的,是相互追逐的龍跟鳳凰。

    夏淺溪搖搖頭,“我從來都沒有見過這麽精致的如意鎖,它很漂亮。”

    夏淺溪的臉色非常自然,在說沒有見過的時候,甚至眼神真誠。

    而藍楓大師眼中的期待,卻一下子隕滅。

    到底,她是那個女人的後輩嗎?

    為什麽在見到這個東西的時候,卻一點反應也沒有?

    如果不是,可是為什麽在這個世界上,有這麽相像的兩個人嗎?

    藍楓大師的行為,當然也吸引了藍書,陸秦驍還有藍慕賢三個人的注意。

    陸秦驍眼神危險的眯了眯,眸中閃過一道精光。

    藍楓對於夏淺溪有著很濃厚的興趣,這是陸秦驍很早以前就發現了。

    到底夏淺溪跟藍楓之間,有著什麽樣的淵源呢?

    夏淺溪看到藍楓大師半天沒有再回答些什麽,隻能有些不自然的再次開口道,“怎麽……難道我要認識這一塊如意鎖嗎?”

    強烈的直覺告訴夏淺溪,她要回答‘見過’才是標準答案。

    藍楓大師連忙回過神來,否認道,“不不不,你不認識這一塊如意鎖很正常,這一塊如意鎖是爺爺送給你的禮物,我還害怕你提前見過這一塊如意鎖,你就不期待了。”

    藍楓大師說完,像是在自言自語又像是在感歎,“沒見過好啊,沒見過可真好。”

    他將如意鎖放在了夏淺溪的桌子麵前,而夏淺溪則因為這個禮物實在是太過於貴重的緣故,壓根就不敢收。

    “爺爺上一次在賭石晚宴就送給我了一枚價值不菲的扳指,我已經非常受寵若驚了,而如今竟然還要送我這麽貴重的東西,我萬萬不能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