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很快就被打通,夏淺溪還沒來得及開口說些什麽,沒想到電話那端卻傳來了薄夜白溫柔至極的的低沉嗓音,“淺溪,怎麽了,嗯?”

    夏淺溪驚訝不已,她的手機因為掉入池子裏麵的原因,已經進水廢了。

    如今她給薄夜白打電話用的可是座機的號碼,但是沒想到薄夜白什麽都沒有問,卻這麽肯定是她!

    “你怎麽知道是我給你打電話?”

    夏淺溪在問出這個問題的時候,嘴角微微上揚,那種由內而外散發出的喜悅,宛若是跌入了蜜罐的小蜜蜂一般。

    “知道我這個號碼的人,不超過六個人。”薄夜白解釋完之後,再次問道,“怎麽不用你的手機給我打電話,難道是出事了嗎?”

    “不不不,沒有出事。”夏淺溪不想要讓薄夜白為她擔心,“今晚聚會的地點是雲海居,我在觀賞池子裏麵的錦鯉時,一不小心手機就落入了池水裏麵,為了害怕你擔心,所以就給你打個電話,告訴我我手機廢了。”

    夏淺溪說完,電話那端就傳來了男人低笑聲,“都這麽大的人了還這麽笨,等到你今天晚上回來,老公送給你一部手機。”

    “可以啊。”

    夏淺溪坐在床上繼續跟薄夜白聊了一會兒,這才心滿意足的把電話給掛了。

    剛好就在這個時候,客房的外麵,傳來了‘咚咚咚’的敲門聲。

    夏淺溪開了門。

    發現站在門外的是一個模樣慈祥給人一種很溫和感覺的傭人。

    傭人見到夏淺溪的第一眼,眸中就出現了讚許,甚至情不自禁的讚美道,“夏小姐,您穿著這一套衣服可真美,就像是電視劇裏麵畫中走出來的人物一般,這一套衣服簡直就好像是為您量身定做的一樣。”

    “謝謝。”

    “剛剛先生吩咐我,讓我來帶去去就餐,晚餐已經弄好了。”

    “好。”

    夏淺溪跟在了傭人的身後,往今晚就餐的地點走去。

    穿在她身上的衣服隨著她的走動而搖曳著,那輕薄的布料,每一步都像是周圍仙氣縈繞一般。

    今天晚上就餐的地方,是在雲築小院的一個全景式的屋子裏麵。

    因為這個屋子是在最高層,所以在走廊上麵走著,可以將整個雲海居的風景都盡收眼底,甚至傍晚時分的天,也迷人得緊。

    能夠在雲海居擁有一套房子的人,本身出生的起點,就是別人努力一輩子也不可能達到的終點。

    夏淺溪雙手相互握著,目光落在了窗戶外麵的風景上麵。

    從走廊吹來的風自然而然將她柔順的長發給微微吹拂著,露出那一張精致的鵝蛋臉來。

    甚至頭發被吹得有些淩亂,夏淺溪隻要抬起手將這些淩亂的頭發給拿開。

    古香古色的一幕,讓人突然間就有種穿越的感覺。

    華麗無比的九尾穿在夏淺溪的身上,夏淺溪身上的貴氣竟然非常輕鬆的就將九尾的奢華無比給壓製住,沒有過多頭飾的點綴,亦沒有任何妝容的襯托。

    但是夏淺溪那一種天然去雕飾的美,讓人無比震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