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詩柔在見到藍慕賢的時候,那一雙美眸像是會發光一般,整個人看上去尤為的激動。

    其他的人也都很好奇。

    “監控視頻已經拿到了,就在我手機裏麵。”

    藍慕賢說話的同時揚了揚手機。

    “那快點播放視頻,讓我們都看看。”唐詩柔非常迫不及待了,很快,所有人都能夠知曉夏淺溪這個女人是自己掉下去的,而她也終於不再背鍋了。

    藍慕賢眸色變得有些複雜,他看著唐詩柔,開口問道,“你確定要看這個視頻嗎?”

    “當然要看,這可是能夠證明我清白的證據,今天我要一個交代。”

    唐詩柔的語氣無比的堅決,能夠讓夏淺溪丟臉的東西,她都喜歡。

    “那你自己看吧。”藍慕賢將手機遞給了唐詩柔,唐詩柔則迅速點開了‘播放’鍵。

    很快,手機屏幕裏麵,就出現了不久前在石橋上麵所發生的一幕。

    唐詩柔跟夏淺溪一起呆在石橋上麵,兩個人的談話在視頻裏麵也無比清晰的被回放著。

    【沒想到吧?我跟以琛這麽快就結婚,是不是心裏麵很不好受?】

    【我難道要因為這個世界上少了一塊垃圾而難受嗎?我早就說過婊子配狗,天長地久,果然這句話一點都沒錯,祝你們天長地久。】

    【看看你一副出口成髒的模樣,真是一點教養都沒有。】

    【所以,你想要我有教養的罵你嗎?好呀。夏正朗後天晚上必在花園裏麵種一棵枇杷樹。】

    【所以我為什麽用髒話罵你你知道了吧?因為你的智商配不上我用更高級的語言罵你。】

    緊接著,便是夏淺溪離開,唐詩柔為了不讓夏淺溪離開拽住了她,夏淺溪因此直接掉下了池子。

    在視頻裏麵,將剛剛的一幕百分之百還原了,夏淺溪沒有任何陷害唐詩柔的意圖,倒是唐詩柔就像是狗皮膏藥一般,一直黏著唐詩柔。

    這一段短短幾分鍾的視頻,迅速敗光了其他人對唐詩柔的好感程度。

    就連藍楓大師的眼中,也是藏不住的嫌棄。

    “怎……怎麽可能……我……我沒有推夏淺溪,都是她陷害我的,真的,這個視頻絕對是假的。”

    唐詩柔的情緒再次失控,而沈以琛的臉色異常的黑沉。

    “不好意思藍楓大師,柔柔懷孕了,所以最近的情緒很不好,醫生說她壓力太大,孕婦總是愛把一件小事給搞得雞飛狗跳。”

    沈以琛狠狠扣住了唐詩柔的手腕,劇烈的疼痛讓唐詩柔從無比激動的情緒中回過神來。

    意識到自己今天竟然吃了個大虧,唐詩柔落在夏淺溪身上的目光要多毒辣有多毒辣。

    絕對是夏淺溪這個女人故意的,都是這個女人故意設計她!

    “好好教育教育你的未婚妻,為肚子裏麵那未出世的孩子積點德,如果實在不行,就帶她去精神科看看,或許能夠治好她的被害妄想症。”

    藍楓大師說完了之後,語氣瞬間就變得關切起來。

    他對著夏淺溪柔聲道,“淺溪丫頭,趕快去屋子裏麵換身衣服,這個地方距離商場不遠,我直接讓人買一套新的衣服給你,這樣下去,遲早會感冒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