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淺溪說完了之後,成功看到了唐詩柔臉上浮現出困惑不解的神色來。

    看到如此愚蠢的唐詩柔,夏淺溪無奈的歎息,“所以我為什麽用髒話罵你你知道了吧?因為你的智商配不上我用更高級的語言罵你。”

    夏淺溪說完,欲要往橋下走去,隻是被她罵了的唐詩柔怎麽可能會甘心呢?

    隻見唐詩柔直接抓住了夏淺溪的手臂,想要讓夏淺溪跟她解釋剛剛那個種枇杷樹到底是什麽意思,沒想到夏淺溪的身子竟然在橋上搖晃起來。

    下一秒,夏淺溪直接摔到了池子裏麵。

    唐詩柔一雙眼睛瞪得老大,而摔到池水裏麵的夏淺溪也是心中萬般無奈。

    她今天穿著的是高跟鞋,石橋坡度的原因讓她重心不穩,加上扶欄的高度很低,稍有意外絕對會掉下去。

    好死不死,夏淺溪壓根就不會遊泳,而池子雖然看著清澈,裏麵的水深度也有兩米以上。

    落入池水中的她,感覺大口大口的池水朝著她的口中灌去,帶著淡淡的腥味,夏淺溪瞬間就想要嘔吐。

    隻是她整個人淹沒在池水裏麵,即便是想吐也吐不出來,她隻能閉上嘴巴。

    視線裏麵,是白茫茫刺眼的一片,前所未有的恐懼,再次席卷了夏淺溪的所有意識。

    她知道自己不可能會死,可是這種被無邊池水包圍著的窒息感,讓人壓抑到害怕。

    夏淺溪在池水裏麵撲騰的時候,感覺腰上傳來了一股大力,緊接著,她被這一股大力給托了起來。

    腦袋終於可以露出池水,大口大口呼吸起來。

    “咳咳……咳咳咳……”夏淺溪拚命的咳嗽著,像是要將剛剛嗆到的池水給咳出來,池子的邊緣,藍慕賢一臉緊張則看著他們。

    “陸大哥,你們沒事吧?池子的左邊有個出口,你們可以順著假山從出口出來。”

    藍慕賢俊朗的一張麵龐上麵此時此刻滿是緊張,後知後覺的夏淺溪這才回過神來,救了她的人,竟然是陸秦驍!

    她猛然間抬起頭來,發現她自己整個人都躺在了陸秦驍的懷中,而因為剛剛水中的抓扯,陸秦驍白襯衫紐扣直接掉了兩顆,衣衫不整露出裏麵結實的肌肉。

    “所以,看夠了應該可以從我的身上起來了吧?”陸秦驍玩味的看著夏淺溪,腦袋裏麵突然間就浮現出一句話:這女人的身體,真軟!

    夏淺溪連忙從陸秦驍的身上起來,往藍慕賢所引導的位置走去。

    好在假山上麵還有專門的人行通道,估計是在製作的時候,就已經料到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夏淺溪小心翼翼的走了一分鍾左右的時間,身後還有陸秦驍在護著她,終於從池子裏麵爬出來了。

    當她雙腳站在被太陽光炙烤得發燙的青石板上麵,這才如釋重負的鬆了一口氣。

    而站在橋頭從夏淺溪落水到她上岸的唐詩柔,仍舊一副被雷劈的表情,從震驚中還沒有回過神來。

    夏淺溪一次又一次的栽贓陷害,已經刷新了唐詩柔對夏淺溪的認知了。

    一直以為這個女人很蠢,隻是現在唐詩柔發現,其實夏淺溪這個女人一點都不蠢,甚至現在竟然在陷害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