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秦驍慢慢的將目光給收回來,藍慕賢這才一臉惶恐,“對不起陸大哥我說錯話了,你怎麽可能會喜歡夏淺溪這個女人,你喜歡的可是沐之星,對了,沐之星你抓到這個女人了沒?”

    “她直接將我植入她體內的定位芯片都給取出來,如今我還沒有找到她在哪。不過沐之星跟夏淺溪是好朋友,夏淺溪最終,會成為找到沐之星的一個突破口。”陸秦驍一點都不擔心自己的寵物會一輩子都消失,他錦衣玉食的養了她這麽多年,又怎麽可能會習慣過上亡命天涯,飽一餐饑一餐的日子呢?

    或許,小貓現在隻不過是在跟他玩著捉迷藏的遊戲罷了。

    藍慕賢隻覺得這個模樣的陸大哥腹黑到可怕,不敢再說些什麽。

    這個男人是沒有愛的,即便是有,那也隻能是淺淺的喜歡罷了。

    這輩子,沒有哪個女人能夠真正走進他的心。

    夏淺溪跟藍書相談甚歡的這一幕,讓呆在藍楓大師身邊的唐詩柔滿眼都是嫉妒。

    想她曾經為了能夠拿到《天帝》這一本小說的女一號師妃顏,前前後後讓經紀人談了差不多半年左右的時間,有把刷子才勉強同意讓她出演師妃顏。

    然而,有把刷子依舊是不高興的,甚至曾經告訴唐詩柔,她並不是師妃顏最好的人選,隻不過現在娛樂圈沒有比她更合適的人選罷了。

    有把刷子對待自己跟對待夏淺溪的態度差別如此之大,唐詩柔長長的指甲深深嵌入到了手心當中,掌心一片黏濕,她卻絲毫感受不到任何的痛意。

    她恨夏淺溪,夏淺溪唾手可得的東西,她卻要付出百倍千倍的努力。

    憑什麽?

    “柔柔在娛樂圈五年,對於人物的揣摩與參透,藍楓大師不需要擔心,最近柔柔還常常熬夜到很晚去看這一本小說,有些時候將自己代入了角色當中,我也看過這一本小說,很多時候從柔柔的一舉一動當中,我覺得她就是小說裏麵的師妃顏本人了。”

    沈以琛坐在藍楓大師的對麵,一邊殷勤的為老人倒茶,一邊對唐詩柔讚口不絕的誇讚。

    說完了之後,還看了唐詩柔一眼,開口道,“詩柔,你一定會好好努力的,對吧?”

    “對,我一定會好好努力,不辜負你們的期望。”

    唐詩柔臉上是慣有的虛偽式溫柔。

    她也學著夏淺溪低頭淺笑,可是在她的身上,總是有一種東施效顰的感覺。

    “你先不要辜負自己,再來談不辜負別人,如果一個人始終都是為別人活著,那麽她在這個世界上,也沒有任何活著的意義了。”

    藍楓大師並沒有針對唐詩柔,隻是身為過來人,他忍不住如此提醒。

    但是唐詩柔跟沈以琛兩個人神色一滯,甚至都覺得藍楓大師在針對他們。

    而為什麽針對他們,絕對是夏淺溪在背後偷偷說了他們什麽壞話!

    空氣靜默了三秒,沈以琛這才回答道,“謝謝藍楓大師的教誨。”

    說完了之後,剛好沈以琛的一個下屬走了過來,而且這個下屬的手中還拿著一疊東西。

    等到這個下屬走近,這才看清楚原來這一疊東西竟然是紅彤彤的邀請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