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夜白的話,讓夏淺溪瞬間就有種哭笑不得的感覺。

    這都什麽時候了,這家夥真是幼稚得可以。

    就在夏淺溪打算安撫薄夜白的時候,沒想到這個男人竟然又再次開口了。

    “我從來都沒有喜歡過人,甚至也沒有談過戀愛,我怕我做得不夠好,讓你覺得戀愛不過如此。可是我從來都沒有想過要跟你離婚,百年之後,你必須要葬在我們薄家的墓中。”

    “我不怪你了,你好好養傷,你已經做得夠好了,而至於韓北洋這邊,我以後會跟他保持距離的。”

    夏淺溪看著薄夜白青澀解釋的模樣,終究還是心疼他。

    薄夜白緩緩閉上眼睛,那握著夏淺溪的手,卻越發的用力起來。

    雖然兩個人都已經不再言語,可是房間裏麵縈繞著的甜蜜愛意,已經勝過一切。

    沉默了好長一段時間,就在夏淺溪以為薄夜白再次睡著了的時候,夏淺溪放在一邊的手機突然間就震動起來。

    她隻好用另外一隻手,將電話給接了起來。

    電話那端,是一道蒼老而又帶著幾分熟悉的男聲,“丫頭,爺爺在這裏祝賀你得到國際服裝大賽的冠軍。”

    夏淺溪剛開始還沒有馬上就將這個聲音的主人給認出來,思索了好幾秒瞬間恍然大悟,“謝謝爺爺。”

    給她打電話的,可不就是在賭石晚宴上麵認她做幹外孫的藍楓大師呢?

    隻是夏淺溪最近實在是太忙了,所以一時間就沒有多餘的心思去想其他事情。

    “爺爺還以為你把爺爺給忘記了,話說你現在很忙嗎?”藍楓大師試探性的開口問道。

    “我現在在家,現在不忙。”

    “不忙的話,那就好,爺爺還以為打擾你工作了。昨天晚上我雖然沒有去現場為你加油,可是從比賽開始到結束,我都在家裏麵看著,尤其是你設計的那些衣服,爺爺很是喜歡。”

    夏淺溪在服裝設計上麵的天賦,已經讓藍楓大師刮目相看了。

    甚至覺得自己收養了這樣一個孫女,簡直就是撿了一個寶貝。

    “爺爺要是喜歡的話,我可以為爺爺設計男款的。”

    “這倒不必,爺爺今天給你打電話,其實還有另外一個原因,你知道最近有一部非常紅的玄幻小說要翻拍成電視劇嗎?”藍楓大師問道。

    夏淺溪想了想,回答道,“爺爺說的是《天帝》這一部小說嗎?”

    夏淺溪不太喜歡看小說,但是《天帝》這一部小說真的是紅遍全球。

    由華國最有人氣的網絡小說家‘有把刷子’創作,一經發布就受到了無數書友的追捧。

    而且作家有把刷子對情節的掌控十分厲害,這一本書到現在已經三千多萬字,可是卻依舊沒有任何水字數的存在,連載了整整七年才堪堪有了結尾的影子。

    夏淺溪記得曾經讀大學的時候,許多男生就瘋狂種草這部小說了。

    這一部小說還被翻譯成幾十種外語,在國外也取得非常好的成績。

    在去年年底的時候就開始選角拍攝電視劇,而唐詩柔憑借著自己這幾年在娛樂圈裏麵的成績,拿到了裏麵的女一號師妃顏一角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