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槽,媽呀。”

    薄希爵直接嚇得將手機給摔了出去,從沙發上麵滾落在地上。

    而罪魁禍首薄夜白,隻是冷冷的看著他,薄唇輕啟,“你大嫂呢?”

    那冷冰冰的語氣砸在眾人的耳朵裏麵,仿佛每個人都欠他好幾百億似的。

    “大嫂?大嫂不是……”薄希爵話還沒有說完,沒想到就被老太太給搶先了。

    “淺溪太累了就先睡了,你有什麽事情?”

    薑還是老的辣,老太太撒謊起來,那可是臉不紅心不跳。

    而坐在老太太身邊的薄希爵眼中的納悶瞬間被崇拜所替代,心裏麵一連說了三個‘臥槽’。

    他現在終於知道這小老太剛剛為什麽會那麽爽快讓大嫂回去了。

    原來是早就已經料到了大哥會追過來,然後竹籃打水一場空!

    這操作簡直可以6到飛起了!

    薄夜白目光極為不爽的掃視了一眼眾人,那眼神就像是下著大雪刮著風的日子。

    他直接往樓上走去。

    而老太太則對著曼瑜開口道,“好了曼瑜,今晚就泡這麽一會兒吧,時間不早了,我們也要休息了。”

    曼瑜立馬將老太太的腳擦幹,隨後也扶著她上樓。

    偌大的客廳裏麵,就隻剩下薄希爵一個人。

    他是夜貓子習慣晚睡,所以還是繼續玩著手機。

    五分鍾過去,就在薄希爵有些昏昏欲睡打算在沙發上麵小憩一會兒的時候,恍惚中感覺有人在盯著他看。

    薄希爵迷茫的睜開雙眼,再次被眼前站成一尊雕像的自家大哥給嚇得睡意全無。

    薄希爵要瘋了!

    “我說大哥,你最近是不是喜歡裝神弄鬼上癮了?能不能讓我好好的睡個覺?”

    連續被嚇了兩次,薄希爵就納悶了,怎麽以前從來都沒有發現自家大哥竟然有如此詭異陰魂不散的一麵。

    “你大嫂呢?”薄夜白剛剛已經找遍了整棟別墅的房間,可是依然沒有找到那個自己心尖尖上的寵兒。

    “我大嫂不是睡著了嗎?”薄希爵才不會出賣老太太,說完了之後翻了個身,打開微信發了個失眠的動態,十秒鍾不到,就有好幾個女的開始給他發消息,問他為何失眠。

    薄希爵挑了頭像好看,身材火.辣的一個女的開始聊天。

    “五秒鍾的時間,告訴我你大嫂在哪。”薄夜白的語氣裏麵滿是威脅。

    “大哥,你知不知道這樣很過分,為什麽你不去威脅小老太就威脅我?這麽欺軟怕硬的嗎?”

    薄希爵非常的委屈,一張臉上滿是不服氣。

    “我要去睡覺了。”他說完了之後,從沙發上麵起來,隻是還沒走出兩步,命運的喉嚨就被人扼住。

    薄夜白直接拽住了他的衣服後背,將他往外麵拽去。

    “我去,薄大你這是要幹什麽?你放開小爺我!”薄希爵雙手在半空中張牙舞爪,“我讓你放開我你聽到沒?你信不信我分分鍾自殺,讓你一個人肩負整個SK家族的使命,一輩子操勞在工作崗位上麵連做X的時間都沒有!”

    “帶你去公司,加班。”薄夜白的意思很明確,反正他今晚見不到自己老婆,薄希爵也要跟他一起煎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