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律師?”夏淺溪從來都沒有想過,會在這樣的情況下,看到金泉彬。

    金泉彬停好車子之後,便打開車門下了車。

    “薄大少,大少奶奶,薄二少。”金泉彬一一打完招呼之後,這才將目光給落在了許清越的身上,再次開口道,“外麵涼,快上車吧。”

    “那個……淺溪,我先走了,以後我再跟你好好說。薄大少拜拜,薄二少拜拜。”

    許清越立馬就打開車門坐在了副駕駛的位置,而金泉彬也跟在她身後上了車。

    很快,他們就驅車離開了。

    直到車影消失,夏淺溪依舊沒有從震驚中回過神來。

    清越跟金律師,什麽時候關係變得這麽好了?

    就在夏淺溪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沒想到另外一輛黑色的轎車又緩緩停在了夏淺溪他們麵前。

    車窗慢慢被拉下,夏淺溪竟然看到了坐在後排的老太太非常調皮的伸出腦袋朝著她招手,“寶貝孫媳婦快上車,可別吧我們家的大寶貝給凍壞了。”

    就在夏淺溪打算往老太太身邊走去的時候,薄夜白那一副萬年亙古不變的冰山臉,終於出現了裂縫。

    他直接擋在了夏淺溪跟老太太的中間,甚至一隻手搭在了車頂,俯著身子問坐在車子裏麵的老太太,“這麽晚了,您老人家不再房子裏麵睡著,跑到這個地方來幹什麽?今天早上不是還說頭疼,怎麽一天的時間,就好了?”

    原本計劃好的事情,因為老太太的出現,眼看著就要泡湯,薄夜白怎麽可能會不心急。

    而老太太隻是無比淡定的看了一眼自己的長孫,開口道,“怎麽,你這臭小子是巴不得我天天頭疼要死嗎?再說了,今天是我孫媳婦奪冠的好日子,我當然要來這個地方為她慶祝。”

    老太太回答完了薄夜白的問題之後,再次將笑眯眯的眼神給落在了夏淺溪的身上,“來,孫媳婦上車,今天晚上我接你回康頓莊園睡覺,這麽喜悅的一個日子,可不能為一些人兒破壞了心情。”

    老太太在說到‘一些人’的時候,還多看了薄夜白幾眼。

    那已經不是暗示,直接是明示了。

    “是啊大嫂,回康頓莊園吧,奶奶都這麽大的年紀親自過來接你,足以證明她老人家是有多麽的想你,總不能辜負了奶奶的一片好心吧?”

    薄希爵神補刀,剛說完話,就發現大哥對他死亡凝視。

    他立馬就打開車門坐在了副駕駛的位置。

    狗命要緊!

    “我跟淺溪已經說好了,今天先回韻園,過幾天再去看您老人家。”

    薄夜白語落,便作勢想要去牽夏淺溪的手。

    隻可惜夏淺溪躲開之後,繞到車子的另外一邊上了車。

    雖然夏淺溪什麽都沒有說,卻直接用行動打臉薄夜白。

    薄夜白:“……”

    累覺不愛,管不住老婆了怎麽辦?

    坐在副駕駛的薄希爵都快要憋出內傷了,果然一物降一物,從來都沒有想過有朝一日,那拽上天一出生就高人一等從小到大所有人都生活在他毒舌陰影下麵的大哥,竟然會有這麽一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