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北洋被方婉沁的行為鬧得有些無奈,想要將身上這隻八爪魚給拿下,可是方婉沁的身子軟得不像話,韓北洋一時之間拿她沒辦法。

    “下去,方婉沁你知不知道男女授受不親?”

    韓北洋要是知道方婉沁喝醉了之後是這個模樣,絕對不可能讓這個女人在他的眼皮子底下喝了這麽多的紅酒的。

    現在好了,給自己招惹了一個大-麻煩。

    “不……我不要下去……韓北洋,我好喜歡你哦。”

    “你能不能把注意力放在我身上一點點,隻要一點點就好了,其實我也很優秀的,可是你為什麽就看不到我呢?”

    “韓北洋,我們兩家可謂是世交,你娶了我,我們就會錦上添花,我真的好喜歡你。”

    “看著你難受我也難受,夏淺溪不可能喜歡你的……”

    ……

    喝醉了的方婉沁想到什麽就說什麽,甚至將自己隱藏在內心最深處的想法也都給說了出來。

    “你年紀還小,不要想這些有的沒的,從我身上下去。”

    韓北洋對於方婉沁的表情無動於衷,甚至對於他而言,方婉沁的一廂情願給他造成了困擾。

    他是不願意傷害方婉沁,也告訴過她,他們兩個人不可能。

    感情裏麵要是不快刀斬亂麻,到最後受傷更大。

    “韓北洋,喜歡我一下會死嗎?我也不是沒有人要,喜歡我的人那麽多!”

    “那就讓喜歡你的人娶你,你非要吊死在我這一棵歪脖子樹上麵幹什麽?”

    “可是我就是喜歡你,喜歡你到不行。”

    “你這樣的話,我沒辦法了。”

    ……

    兩個人你一言我一語的在聊著天,方婉沁的呆萌可愛跟韓北洋的冷漠如鐵形成截然相反的對比。

    甚至正在開車的出租車司機在見到這一幕,都忍不住以一個過來人的身份,開始教育起了韓北洋。

    “年輕人,我看這姑娘長得眉清目秀,氣質也是一等一的好,你對人家到底還有什麽地方不滿意?要不是我的兒子已經結婚,我都想要把這麽可愛的姑娘介紹給我兒子當兒媳婦了。你看看現在男女比例失調得有多麽的厲害,能有妹子喜歡你已經很不錯了。”

    方婉沁的長相是甜美可愛的那種,非常有路人緣。

    而韓北洋對待方婉沁的態度就活脫脫一冰塊,出租車司機心疼方婉沁倒也情有可原。

    韓北洋並沒有反駁司機什麽,而是用力將坐在他腿上的方婉沁給放下。

    看到方婉沁還想要繼續坐到他的腿上麵,直接就一隻手用力將她的兩個膝蓋給摁在一起,雙手的手腕也被他給鉗製住。

    如此一來,方婉沁就動彈不得了。

    出租車司機從後視鏡裏麵看到這一幕直搖頭,真是旱的旱死,澇的澇死。

    出租車慢慢的遠離了巴黎之夢,而在這個時候,巴黎之夢的某個偏僻出口,卻發生著這樣的一幕。

    唐詩柔雙手環胸站在一個大盆栽的後麵,身上披著一個黑色的風衣。

    而經紀人邱姐則站在唐詩柔的旁邊,兩個人朝著一個方向看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