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怎麽一回事?

    唐詩柔為什麽不好好的站在原地等待最終的投票結果,而是走到舞台前麵呢?

    難道她是故意想要博取風頭吸引目光嗎?

    所有人都將困惑的目光給落在唐詩柔的身上,甚至夏淺溪的眉頭也皺了起來。

    這女人,又想要玩什麽把戲?

    隻見唐詩柔雙手握著話筒,對著舞台麵前的所有觀眾深深的鞠了一個躬。

    “現場的觀眾,還有電視機麵前的所有觀眾,我是三號選手唐詩柔,今天晚上能夠站在這個舞台上麵,對我這種半吊子的服裝設計師而言,已經是一種無聲的肯定。謝謝大家一路上的陪伴與支持,大家都知道,我是一位藝人,我的主要工作是演戲,所以我放棄今天晚上競爭的資格,淺溪是我很好很好的朋友,我們認識了十多年,我知道她恨熱愛服裝設計,她是一位非常有天賦的服裝設計師,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淺溪,謝謝。”

    唐詩柔說完了之後,再次鞠了一個躬。

    她說的話,讓現場的觀眾都倒抽一口氣。

    唐詩柔現在的票數,可是已經超過了夏淺溪。

    如果她堅持下去,說不定會成為今天晚上的冠軍!

    然而在這個重要的時刻,唐詩柔竟然自動放棄比賽,然後還當著全世界的觀眾,為她的好朋友拉票。

    這得需要多麽深的感情呢?

    以前傳聞她們各種不合的報道,如今因為唐詩柔今天晚上的行為,讓唐詩柔的形象在一起得到了提高,甚至她的路人緣立馬就刷爆了。

    “唐小姐,今天晚上的比賽意義非凡,我們覺得您還是繼續比賽吧。”女主持在聽完了唐詩柔的話之後,立馬就開始安慰起來。

    然而唐詩柔卻笑了笑,“我很渴望能夠得到冠軍,可是淺溪更需要冠軍的肯定,她是一位非常不容的設計師,如今還成立了自己的服裝公司,我希望我能夠盡我所能,幫助淺溪跟她的公司,而且放棄競爭冠軍的想法,是我很早以前就有了,再一次,謝謝大家。”

    唐詩柔說完,轉身離開。

    她的背影看起來很是落寞,可是她的步伐卻那麽的堅定。

    她並沒有回到她原本站著的位置,而是直接往後台的方向走去。

    當唐詩柔在走到夏淺溪的身邊時,還開口道,“淺溪,加油,你是最棒的。”

    兩個女人目光對視在一起,夏淺溪冷冷看著唐詩柔,而唐詩柔的眉眼之間盡是得意與蔑視。

    仿佛在無聲的告訴夏淺溪:跟我鬥,你還嫩著。

    當唐詩柔的身影完全消失,大屏幕上麵夏淺溪的票數已經遠超唐詩柔了。

    兩分半的時間,很快就結束。

    最終,夏淺溪以差不多七個億的票數得到了第一名,而唐詩柔的票數隻有兩億多。

    夏淺溪是當之無愧的第一名,她贏了。

    可是唐詩柔也並沒有輸!

    在她的票數超過夏淺溪之前,她選擇放棄,就會給人一種猜測與幻想:倘若唐詩柔繼續比賽下去,她或許是冠軍誰也說不定。

    然而唐詩柔在榮譽麵前,卻為了好朋友可以放棄榮譽。

    唐詩柔雖敗猶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