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招數我都膩了,以前覺得你挺聰明的,能夠從我手中奪走那麽多的東西,現在想想,其實你才是最可憐的,到現在還用著老套路,我不要的垃圾,你卻當成了炫耀的寶貝。”

    夏淺溪用著隻有她們兩個人才能夠聽得到的聲音跟唐詩柔如此說著,說完了之後還拍了拍唐詩柔的肩膀,“你送的這一條手鏈我很喜歡,謝謝啊。”

    唐詩柔已經被夏淺溪的話氣得肩膀止不住的在發抖,“夏淺溪,你……”

    “我什麽?難道是我逼你送我手鏈的?看看你這一副偽裝的可憐兮兮模樣,我看著可真是惡心得很。”

    夏淺溪的眉眼之間盡是嘲諷,而夏正朗見到這般嘴臉的長女,氣得直接就衝到了夏淺溪的麵前。

    “你看看你說話什麽語氣什麽態度?你是詩柔的對手,詩柔還給你送禮物,你倒是好,就是這樣冷嘲熱諷的嗎?”

    自從上一次故意扮鬼的事情之後,夏正朗已經很久沒有主動去招惹自己這個女兒了。

    可如今在看到她以高高在上的姿態欺負自己另外一個女兒,夏正朗依舊很是心疼。

    “詩柔,淺溪,你們趕快過來,要到最後投票的環節了。”負責人看到夏淺溪跟唐詩柔在一起,連忙開始叫喚他們。

    薄夜白直接當著所有人的麵,直接來了個摸頭殺,“乖,去領獎吧,等等就是給你獎勵的時候,把城北華府的所有房子都送給你,你覺得如何?”

    薄夜白不說還好,這一說,讓夏正朗,薛文君,沈以琛,唐詩柔,唐玉媚五個人皆為一怔。

    城北華府?

    就是最近剛剛才開盤就締造了又一神話的那個樓盤嗎?

    裏麵隨隨便便一棟別墅,都讓他們望塵莫及了。

    而如今,這個男人竟然用這麽淡定的口吻詢問夏淺溪的意見,唐詩柔嫉妒得快要將自己的嘴唇都給咬爛了。

    “等等再說吧。”

    夏淺溪對於房子已經沒有任何感覺,上一次薄夜白送給她的雲海居她還沒有住進去過,如今再要城北華府,她覺得可能這輩子都沒有機會將薄夜白送給她的房子都給住上一遍。

    夏淺溪說完了之後,直接朝著負責人所在的方向走去。

    而唐詩柔雖然心裏麵不好受,恨不得直接變成夏淺溪,但是她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一件事,隻能不甘心的跟在夏淺溪的身後。

    今天晚上,她絕對不可能成為輸家。

    她等等還準備了一個大驚喜給夏淺溪!

    唐詩柔跟夏淺溪的身影漸行漸遠,而處在驚訝中的唐玉媚等人這才慢慢的回過神來。

    “哎喲我滴個老天,城北華府,是不是城北的那一片新的商業帝國?我前不久出去逛街的時候,在大商場的屏幕裏麵可是看到了關於城北華府的廣告,那可氣派了,比我們現在住著的康頓莊園還要好上幾百倍……”

    薛文君的臉上滿是一副不敢置信的模樣,甚至直接走到了薄夜白的麵前左看看右看看。

    這個男人身上有著一股高貴的氣質,雖然跟她的兒子比起來差遠了,但也是萬裏挑一的那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