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叫,呐喊的聲音,讓人耳膜都在發痛,就像是那突然間爆發的山洪海嘯,似乎人的心髒都在顫抖著。

    緊接著極富有節奏感的音樂響起,打在夏淺溪身上的光突然間就暗下去,所有的光芒都集中在了帷幕之下那站著的十五個模特的身上。

    這些模特的身上都穿著國風韻味非常濃厚的衣服,大多數的款式都是將女人柔美身材盡顯的旗袍。

    她們身上拿著非常精美的扇子,然後隨著音樂的節拍,竟然開始整整齊齊的擺出幾個動作來。

    夏淺溪在見到這一幕的時候,自己都已經驚呆了。

    因為就連她自己都沒有讓這些模特學過舞蹈,可是現在,為什麽會這樣,像是精心練習了很久一般。

    極富有節奏感的音樂前奏消失,這十五個模特竟然走著婀娜多姿的步伐,都往一個地方走去。

    走在最前麵的四個模特推著一個可以移動的類似電視劇裏麵龍椅一樣的椅子,小心翼翼將椅子給轉了過來。

    坐在龍椅上麵的,就是在國際樂壇上麵被封神的教主,原本低著頭的她帥氣抬起頭,隻是看了一眼一個模特,這個模特直接就坐在了她的腿上麵。

    緊接著第二個模特匍匐在她的腳下,然後第三個模特則把手搭在她的肩膀上麵……

    短短十多秒的時間,十五個身穿國粹旗袍的模特全部都為這個外國女人的姿色所傾倒,畫麵定格了足足三秒。

    這一刻,現場所有的攝影師都在瘋狂的摁下快門鍵,甚至屏幕麵前的觀眾,全部瘋狂截圖。

    國粹與搖滾音樂的碰撞,竟然可以擦出這樣震撼人心的火花,從來沒有想過那些被人遺忘的經典,竟然有朝一日,在這樣的舞台上麵,綻放出如此耀眼的光芒。

    “教主,教主,教主。”

    “夏夜,夏夜,夏夜,仲夏之夜永不滅……”

    ……

    觀眾徹底沸騰了,他們的情緒直接被燃爆。

    唐詩柔跟藍慕賢剛剛所有的炒作,在國粹跟搖滾結合麵前不值一提。

    因為藍慕賢跟唐詩柔他們就算是再怎麽出名,他們代表的依舊隻是個人。

    夏淺溪的服裝,還有教主的拉票,已經直接將夏淺溪服裝設計的國粹元素,直接推向了全世界!

    在這一刻,夏淺溪甚至眼眶濕潤鼻子發酸。

    眼淚竟然不爭氣的大顆大顆往下掉。

    她從來不承認自己是一個愛哭的人,可是她的夢想被實現的時候,發現所有受過的苦,都會發酵成為最甜蜜的糖。

    原本的一束光,伴隨著音樂的高潮部分,全場燈光直接全部亮起,整個舞台的高空,煙火綻放得更加的璀璨。

    巴黎之夢……

    這才是真正的巴黎之夢。

    站在舞台上麵唱歌的教主走到了舞台盡頭夏淺溪的麵前,然後牽起了她的手。

    當唱完最後一句歌詞,這個帥氣的女人竟然緩緩抬起了夏淺溪的手背,然後落下了一個淺淺的吻。

    “the-kiss,to-an-angel-with-a-dream。”(這一吻,送給有夢想的天使。)

    全場狂歡,而站在舞台上麵的教主,卻牽著夏淺溪的手,緩緩往後台所在的方向走去。

    音樂早就已經消失,縈繞在整個舞台周圍的是這些粉絲的狂熱激.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