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以琛並沒有料到唐詩柔竟然又懷孕了,一點喜悅的感情都沒有,“你確定懷孕了嗎?”

    唐詩柔肯定的點點頭,“是啊,可能是老天眷顧我,讓我失去了一個孩子之後,又賜予了我另外一個孩子。”

    沈以琛仔細觀察著唐詩柔的表情,溫柔單純帶著欣喜,一點都不像是偽裝出來的模樣。

    “可是我記得我們在一起的時候,都做好了安全措施。”

    “安全措施也有意外發生,不能百分百阻止懷孕。”唐詩柔看到沈以琛一副不願意相信她的模樣,眼中欣喜的表情變得沮喪跟失望起來,“如果你不想要這個孩子的話,等到這次比賽結束,我會去醫院打掉。”

    看到唐詩柔黯然傷神的模樣,沈以琛想起了上次流產的孩子,一時間動了惻隱之心,忍不住安撫著唐詩柔的情緒,“你先好好參加比賽,我會娶你的。”

    “真的嗎?以琛,我好愛你,我們永遠都不要分開好不好?”唐詩柔像是一個沉浸在愛河裏麵的小女生一般,直接撲到了沈以琛的懷中。

    隻是這一次,沈以琛並沒有像以前那樣回複唐詩柔他也愛她。

    他隻是輕撫著唐詩柔光滑纖細的後背,然後提醒道,“好了,快輪到你上台了,你整理一下自己的情緒,在入口等待著吧。”

    唐詩柔乖巧的點點頭,檢查著自己的造型跟妝容,萬無一失之後,便站在了入口處。

    “詩柔,還有一分鍾輪到你,做好準備,上一個選手走秀快要結束了,我們這一次特意給你安排了一個神秘嘉賓為你拉票,你可要好好的表現。”

    工作人員說完了之後,又繼續倒數,“還有三十秒……二十五秒……十秒……三,二,以……走!”

    巨大的帷幕再次被拉開,周圍一片漆黑,所有的燈光都打在了唐詩柔的身上,就連低著頭看視頻的夏淺溪,也忍不住更加的聚精會神起來。

    手機屏幕裏麵,唐詩柔的造型看起來就像是金鷹女神裏麵Z字開頭的女明星一般。

    那光芒照射在她的身上,讓她整個人看起來就像是從天而降的天使一般。

    聖潔而又仙氣飄飄。

    “雖然唐詩柔看起來挺讓人討厭的,不過這朵白蓮花其實還挺好看的,就連我一個女的都如此認為,更別說是那些屌絲男了。”

    許清越很討厭唐詩柔沒錯,但是唐詩柔的這一次出場,真的是超級唯美。

    看來為了今天的決賽,唐詩柔還真沒少下功夫。

    “不過再怎麽好看,也沒有我家淺溪出水出芙蓉好看,你這樣傾國傾城的容貌,即便是化成灰也比唐詩柔化了妝好看一萬倍。”

    許清越的這個比喻,讓夏淺溪嘴角狠狠的抽搐了一下。

    她一點也不想要化成灰啊!

    而就在這個時候,沒想到舞台上麵,竟然緩緩的傳來了男人充滿磁性的嗓音來。

    夏淺溪隻是覺得男人的嗓音莫名的熟悉,三秒不到,站在唐詩柔不遠處,竟然出現了藍慕賢的身影來。

    今晚的藍慕賢身上穿著一套白色的西裝,手中拿著一束火紅的玫瑰花,他唱著深情的歌,落在唐詩柔身上的目光深情款款。

    唐詩柔當然也含情脈脈的看著藍慕賢,朝著他緩緩的走過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