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淺溪這下更加慌張了,忍不住抬起頭來看著將她給抱住的人。

    竟然是今天晚上開場舞的主唱女歌手。

    近距離觀看,夏淺溪發現這個女人的五官更加精致,白皙的肌膚上麵一顆雀斑都沒有,那一雙藍色的眼睛看起來就像是大海星辰一般,尤其的深邃迷人。

    加上外國人五官非常的立體,夏淺溪發現這個女人竟然還有幾分帥氣。

    要知道短發不是隨隨便便一個女人可以挑戰,而這個女人甚至在剪了短發之後還剃出了一隻蠍子的造型!

    炫酷!

    這一位女歌手臉上帶著和善的笑容,放在夏淺溪腰上的手微微用力,直接抱著夏淺溪在原地轉了一圈。

    夏淺溪的反應也很快,一圈結束立馬穩定住自己的身體,感激的看了一眼女歌手,直接擺了一個pose,優雅的從這一位女歌手的懷中離開,然後往來時的路折回。

    整個過程發生的時間不超過十秒鍾,甚至除了前麵的一些觀眾之外,後麵那九萬多的觀眾壓根就沒有看清楚到底是發生什麽事情。

    那些在電視機麵前觀看的人,則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剛剛這一位女歌手摟著夏淺溪腰的一幕。

    觀眾:靠,我看到了什麽?教主竟然抱了別的女人,我一直以為教主要抱也是抱男人!我竟然輸給了女人!

    觀眾:我去,這女人是誰啊?莫名跟教主一臉cp相!看看教主抱著她時候的強攻模樣,我要彎了我要彎了。

    觀眾:剛剛教主好像是在霸氣救美啊!嗷嗷嗷,女人帥起來果然沒有男人什麽事情,我不管她們的性別,我要馬上為她們寫一篇文!

    ……

    大屏幕上麵,全部被剛剛女歌手抱著夏淺溪的一幕刷屏了,而夏淺溪走了一圈之後,回到了唐詩柔的身邊。

    震耳欲聾的音樂之下,大部分的注意力都集中在舞台最顯眼位置處的女歌手身上,因為站著的角落很不起眼,所以唐詩柔臉上的笑容也很敷衍。

    “我還真沒想到,淺溪你現在越來越有心計了,竟然還故意在教主麵前裝摔倒,這一出博人眼球的好戲,真是讓人忍不住為你鼓掌,我當初怎麽就不知道你是這樣的一個人呢?隱藏得可真深。”

    唐詩柔的語氣酸到不行,雖然表麵上看不出她任何的情緒,可是實際上,她心裏麵已經翻江倒海了。

    剛剛她故意在舞台上麵跟女歌手互動,其實就是為了能夠在這樣盛大的舞台上麵多停留一會兒,好讓全世界記住她這一張臉來。

    隻是她的主動跟夏淺溪的被動一對比,立馬就讓人覺得她的刻意。

    “你就閉嘴吧,如果不是你故意打破計劃,夏小姐也不會如此,你這個人上輩子是檸檬精轉世吧?以為自己當個明星就很了不起?我看你不爽很久了,次次挑夏小姐的刺,語氣也這麽咄咄逼人,當我們其他的人都眼瞎耳聾了嗎?”

    站在唐詩柔身邊另外一個參賽選手已經忍不下去了。

    夏淺溪跟唐詩柔同時將目光給落在了說話的男人身上,唐詩柔原本還故作高冷的臉因為男人的話青一陣紅一陣又白一陣,活脫脫就一調色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