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淺溪無語的看了一眼薄夜白,總感覺他們兩個人之間的角色是不是互換了?

    薄夜白剛剛說的話,不應該是她這個作為老婆的人說嗎?

    感覺薄夜白吃醋的能力,簡直比女人還要嚴重。

    為什麽夏淺溪曾經就從來都沒有發現呢?

    夏淺溪並沒有跟薄夜白解釋,而是直接打開導航之後,便往韓北洋定位的地方走去。

    這個定位的地點,距離後台有點遠,夏淺溪走了五分鍾左右的時間,這才抵達。

    而她剛走到這個地方,就看到了韓北洋站在休息室的門外,甚至對著夏淺溪跟薄夜白做了一個‘噤聲’的動作。

    夏淺溪用餘光看了一眼休息室裏麵,竟然看到了背對著他們的唐詩柔跟一個女人在說話。

    而這個女人,便是韓北洋為夏淺溪找的模特其中之一。

    “就按照原計劃行事,夏淺溪的服裝現在有人專門看守著,你要是貿然去搞破壞的話,絕對會引起別人的懷疑,等到他們穿上服裝之後,你借著機會能破壞一些是一些,而至於你上台走秀的時候,故意出醜就行了。”

    唐詩柔其實還想了很多方法,然而經過前幾次的教訓,她發現夏淺溪對她的警惕越來越大,她現在想要隨便找個機會去陷害夏淺溪,簡直就是難上加難。

    而且今天晚上主辦方已經給出了決賽冠亞軍的計算方式,除了靠評委得分之外,那就是往死裏麵砸錢跟全球粉絲的互動。

    甚至全球粉絲的投票數直接決定了誰是冠軍!

    要是隻拚砸錢,唐詩柔心裏麵一點底都沒有,畢竟她知道拚不過夏淺溪的神秘金主。

    可是全球粉絲投票,她的優勢要比夏淺溪強!

    今晚鹿死誰手還不一定!

    她現在買通模特,隻不過是想要給夏淺溪一點小教訓而已,說不定還能夠引起蝴蝶效應。

    “好,我知道了。”這個模特點點頭,隨後兩個人便離開了休息室。

    站在外麵偷聽的韓北洋,夏淺溪還有薄夜白三個人,則躲在了一個角落裏麵。

    唐詩柔跟女模特自然是沒有發現他們的。

    等到唐詩柔跟女模特的身影徹底消失,夏淺溪他們這才從角落裏麵出來。

    “現在是什麽心情?”韓北洋看著唐詩柔消失的方向,詢問夏淺溪。

    而夏淺溪則無奈的歎了一口氣,“真不知道唐詩柔為什麽會對我有這麽大的敵意,這個女人還真是讓人費解。”

    如果不是韓北洋讓她過來看到這一幕,夏淺溪還沒有想到唐詩柔竟然跟她的模特串通在一起想要讓她在決賽上麵出醜。

    要知道這些模特可是韓北洋隨意找的,唐詩柔竟然能夠在短時間之內知曉她找到的模特身份並且說服模特陷害她,這手段恐怕常人已經望塵莫及了。

    “既然現在知道了的話,那等等就要小心麵對了。”

    “好,我知道了,馬上要開始彩排,我先回去後台。”

    夏淺溪跟韓北洋兩個人的談話,已經徹底將站在他們身邊一直黑臉的薄夜白給忽略了。

    等到夏淺溪離開,休息室的外麵隻剩下韓北洋跟薄夜白的時候,韓北洋忍不住開口詢問,“薄大少竟然沒有走,是不是有什麽話想要跟我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